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台灣論壇:沈建德_中華民國其實就是中國代理人的大本營





中華民國其實就是中國代理人的大本營,不除,台灣沒有國安


1:當時台灣不止「田園萬頃,沃野千里,餉稅十萬」,對外貿易更令人垂涎。

中國對台全面滲透,蔡英文宣示「中共代理人」修法(見https://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1301413,支持「中華民國」反對台獨者、傾中者,聽了莫不哀嚎、跳脚,其反對理由計有:亂扣國安紅帽、造成寒蟬效應、這個政府是不是瘋了、綠色恐怖、匪諜就在你身邊、走火入魔、把人家當成壞人先給人家貼標籤、擋兩岸交流、分化人民製造恐懼,等等不一而足。

這些表態不正好是不打自招,說明他們就是寄生在中華民國之內的中國代理人嗎?否則為何還未看到法條就反對?由此可見,修法只是治標,處理寄生於台灣的中華民國才是治本。樹倒猢猻散,趕走了中華民國,中共代理人自然無所依附。

修法只能暫時止血,奪台靠內應是台灣歷史的鐵則,歷歷在目,不從釜底抽薪,只是多活一天而已。

荷蘭人用漢人翻譯何斌,私通鄭成功,傳遞台灣「田園萬頃,沃野千里,餉稅十萬」,並獻上台灣的軍事地圖一張,慫恿拿台灣。

另外,在1626年的福爾摩沙荷蘭港口圖中之「中國漁村」,就是中國海盜之巢穴,是最好的內應,助鄭奪下安平古堡應有其功。台海一旦有事,上述表態者,不會像臥底台灣助鄭奪台的海盜嗎?

再,施琅本為鄭賊匪幹,投清滅鄭。今天不是也有不少昔日反共今日投共的中華民國將官、軍官嗎?其他事例不勝枚舉,你不覺得中國奪台歷史正在重演嗎?


他們在台做中國內應,以捍衛中華民國為掩護,陰謀把台灣移交北京。年輕人不先清清頭腦、只反服貿、反紅媒是不夠的,不趕走外來政權,必被外來政權反噬。




2:安平古堡已毁壞,這是重建模型。圖來源:youtub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