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蔡明法_中國的香港已成型,台灣呢 還不趕快建國嗎



"中國的香港"已成型,台灣呢?還不趕快建國嗎?


"香港"18世紀由清政府在南京條約𥚃完全割讓給大英政府,在英國政府有規劃的經營之下從原本鳥不生蛋的小漁村逐步發展成眾所週知的燦爛之港"東方之珠",也在英國政府放眼國際化的趨勢之下,獨享不如與國際社會分享的概念。那時的香港一躍成為"國際的香港",香港人也在"國際的香港"背景之下及西方自由民主法治的環境之下有信心且快樂的發展成一個"國際的自由港""國際的金融港"

然而世事沒有一成不變的,維持現狀也只是欺世盜名的口號。中國共慘黨掌控了中國主宰權後,在民族主義的大旗之下早就肖想拿回香港這塊大肥肉。香港人心知肚明,港英政府與共慘政府是完全顛倒的政權,也因此1997大限之前是香港人第一波的大逃亡,2014年的雨傘革命到最近2019年的反送中運動,應該是香港人大逃亡的第二波。"國際的香港"在共慘中國的捏弄之下已然變成"中國的香港""共慘的香港",早期的璀燦"東方之珠"已經被中共硬朦上黑布,光芒不再。香港富商李嘉誠跑了、一大堆的富豪逃了、普羅大眾的香港人能開溜的也想盡辨法溜了........,港媒鉅子黎智英說;香港沒了!香港完蛋了!

台灣的處境與香港完全不同,舊金山和約𥚃沒有將台澎指定交給誰,只由日本政府放棄對台澎的一切權利、權利名義與要求。中共在取得政權之後天天都對國際社會聲明台灣是它的一部份,然而按照國際文件、國際法理,國際社會對中共這樣的主張也只能表示"聽到了"而已,無法做出承認。於是,中共肖想用"謊話説一百遍會變成真話"的無賴作風企圖瞞騙國際社會奪取台澎,或是威脅恐嚇、騷擾、利誘層出不窮的手段,甚至最新的策略-入島入戶入腦的滲透,打台灣不如""台灣、買台灣不如""台灣,現在正在進行的就是""""的計謀。尤其是2020年的選舉中國黨的候選人絕對會加大力度使"買帶騙"的計謀能充分發揮,接下來台灣人的靈魂、人格、尊嚴、前途會不會在鈔票利誘之下被買走呢?這就要看台灣人的智慧跟定力了!

香港前途確實堪憂、確實難救,而台灣的未來也沒有安全到哪去,更是危機重重輕忽不得。台灣外部唯一的敵人就是中共,全世界都很清楚,國際上的民主國家都是站在台灣這邊,這也都不成問題,但可怕且可惡的是在台灣的執政當局對外卻聲稱牠代表全中國,硬是要將台灣從原本是"國際的台灣"拐騙成"中國的台灣"。同時在台灣內部明知藏在木馬𥚃的匪類已經公然的站上街頭,卻默不吭聲的任由這些帶有任務的敵軍四處滲透、擴大、破壞尚在襁褓的台灣體質,甚至明知內部還潛藏著一大批為虎作倀的中國人及許多只顧私利的政客擺明著就是要出賣台灣,卻沒有任何反制之道。

手上握著公權力的執政當局面對外部、內部的交相賊,卻是雙手一攤什麼也不做但對無關痛癢的拜廟、對不是緊急的同性婚姻.....等卻做得嗄嗄叫,真不知道這些人是在為個人權位忙?或是天天為選舉忙?台灣人看在眼𥚃痛在心裏,怎麼辨?台灣一旦被定位成"中國的台灣",那就追不回了,下場絕對比香港還慘、還遭!沒有公權力的普羅大眾怎麼辦?眼睜睜的看著台灣往下沈、往下沈、往下沈嗎?你甘願嗎?你甘願嗎?你真的甘願嗎?

到了這個節骨眼台灣人只能站起來自救,結合大多數的台灣人以天賦人權的自決權為武器、用自辦公投為工具向國際社會發出"台灣人就是要有一個國家"的主張、組織台灣人自己的政權、建立台灣人自己的政府管理自己、結束外來的中國敗逃政權,讓台灣就是台灣、台灣是"國際的台灣"絕不會是"中國的台灣"


"台灣建國"正是符合舊金山和約"解放殖民地"的最基本原則,同時也是解決"台灣地位未定"的最佳方式。"台灣建國"既合法、又合理、更是合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