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30814

陳水扁辦公室新聞稿 20130814

1. 本日民進黨中央入黨再審查小組通過陳水扁總統平反入黨案,本辦公室對於黨內的努力以及基層的支持關心,由衷表達欣慰與感謝。

2. 本案的緣起係陳唐山立委在五月份全代會提案,因扁案是政治迫害卻遭除名處分,故要求民進黨主動恢復陳總統黨籍。該案獲得各地將近200位全國黨代表連署支持,嗣經中常會通過確認陳總統係主動退黨,並由柯建銘總召代表蘇貞昌主席送交入黨申請書及辦理相關手續。是故入黨案之通過亦表針對陳總統過去五年受到國民黨政治迫害及司法追殺之實質平反,意義深遠,彌足珍貴。

3. 本辦公室在此特別感謝陳唐山立委及眾多全國黨代為了平反不公不義的付出、堅持與努力,令人感佩。


4. 陳總統熱愛民進黨,也相信民進黨,作為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也願永遠擔任黨的義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