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捐助台灣社團做大善事

捐助台灣社團做大善事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最近幾個月來,有台灣國家聯盟、台灣聯合國協進會、凱達格蘭基金會、台灣新世紀文教基金會、台灣社、台灣北社、還有908台灣國……等本土社團舉辦募款餐會。

這些本土社團是現代公民團體,出於愛護自己的國家台灣,社團的成員都很熱心繳會費與捐獻,使社團能夠持續運作。為維護台灣主權獨立,走向國際社會盡心盡力推展相關的公民運動,成為目前危機重重的台灣國內之中流砥柱。

做為基督教會的信徒,每個月必須要有捐獻,支持教會事工的推展,讓教會在牧師的帶領下,人人傳道,使親友來信主加入教會,教會得以增長。有些熱心的信徒,每月的捐獻常是收入的十分之一,此即聖經中教導的十一奉獻。

做為台灣國民,對於這些為台灣前途盡心盡力的本土社團,是否也可以樂意捐獻呢?!尤其當這些社團舉辦募款餐會時,有些熱心的人幾乎每一場都認桌或購券參加,真是令人感佩。期盼有更多的台灣國人願意為支持本土社團的活動與發展,熱心捐獻,因為耶穌基督說過:「你的錢在那裡,你的心就在那裡。」樂意捐錢,付出代價,才會關切和參與這些社團的活動。

在這公民社會的時代,熱烈的公民運動常能帶來國家社會的改變和發展。我們現在的國家台灣正面臨重重的危機。馬政府已經逐步要把台灣人民的主權與國格,出賣給他們心中的「中華」、「中國」了。為了拯救我們台灣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我們必須有更多的台灣公民站出來,形成偉大的公民力量,來挽救台灣。大家一起來懸崖勒馬,才不致使台灣掉入一個中國的深淵中,無法自拔。


為了各個台灣公民社團需要許多的經費,包括人事費與活動費,以推展各項挽救台灣的活動,我們每位認同台灣國家的人士更須每年甚至每個月樂意捐獻,進一步志願加入社團為成員,熱心參與活動,且認真傳播理念,真正做到「出錢出力又出聲」!!樂意捐助貧困的人是做善事,而熱心捐助台灣社團,開創台灣光明前途,則是做更大的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