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佔領台北車站為台灣祈福─第七次靜坐 台灣靑年讓人信心大增

佔領台北車站為台灣祈福─第七次靜坐
台灣靑年讓人信心大增

台灣靑年反共救國團常務理事 楊月清

在台北車站大堂中央每周六下午2時為台灣祈福靜坐已將進入第8周了每次都成功吸引大批市民圍觀也得到不少承諾會幫忙

將看到、聽到、拍到的傳發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台灣有危機問題出在總統罷免馬英九將是最有效解決辦法效果相當好

不論是反核四、反服貿、拆大埔…,尤其洪仲丘的犧牲,讓大家驚覺台灣軍中的黑暗!每星期有多位軍中受害家人勇敢挺身而出加入我們的靜坐行列,引起眾多市民、外地遊客的關注。

月前曾預告將會返台來共襄盛舉的美國僑界著名網站"I love Taiwan group"版主Luby Liao果然大駕光臨突然現身令保華嫂大為驚喜。長期透過該網站向海外台僑發聲保華嫂對廖兄感激不盡更對他說到做到的誠信佩服不已馬英九總統真該汗顏

台灣年靑人挺身而出關心社會為仲丘討公道、軍檢退出、反對拆大埔、反對核四…,奮不顧身,令人欣慰!

港台90後讓我們信心大增看到了希望

我們誠心祈求天佑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