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9日 星期四

908臺灣國九二一「拆台電行動」

908臺灣國九二一「拆台電行動」

908臺灣國副秘書長陳峻涵(Chilly Chen

中華電信自2005810日民營化後,為服務廣大用戶,不斷提昇服務品質,一切以客為尊。自早期之BB Call到動輒一支10幾萬的黑金鋼手機,乃至發展至今搭配資費之04G智慧型手機,可謂推陳出新,目的就是要滿足客戶.

反觀,台電公司不思檢討弊端如,獎金核發浮濫、工程預算浮編、大批閒置房舍及土地被佔用,備用容量率過高、高層轉任子(孫)公司肥貓、溢價買電,凡此種種,罊竹難書,如今卻執意假漲價之名行暴歛之實,用電戶已經凍未條。

台電高喊多年的電力民營化,只聞樓梯響,從未認真執行,以致沈痾難解,倘若台電能及早落實民營化,必能如中華電信轉型之後一樣,電價也許不漲反降,因此,「三停」行動聯盟強烈主張,台電立即停漲電價。

際此921十四週年前夕,「三停行動聯盟」,號召全民響應「921包圍台電大樓」行動,921當天晚上,所有用電戶站出來,包圍台電大樓,要求台電在未改善營運,清除積弊之前,應立即宣佈,停漲電價,停建核四,停騙用戶。不達目的不終止行動。

「三停行動聯盟」連署團體及代表:

908台灣國王獻極總會長、綠色21台灣聯盟張貴木副理事長、台灣環境保護聯盟施信民創會長、非核家園大聯盟李卓翰執行長、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北海岸分會許富雄會長、台灣教授協會呂忠津會長、台灣北社周福南社長、鹽寮反核自救會吳文樟會長、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教社委員會林偉聯牧師、公投護台灣聯盟蔡丁貴總召、台灣客社黎登鑫社長、世界客家同鄉會張葉森副理事長、獨台會史明會長、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涂醒哲理事長、原貌文化協會林啟生理事長、慈暉文教基金會謝財福執行長、外獨會許登崑會長、台灣蕃薯協會沈祺等會長、台灣全民計程車司機協會吳正坤理事長、台灣公義社紀文清總召、台聯台北市黨部陳德賢主委、台灣火脈守護協會林國禎秘書長、民族黨莊孟學主席、台灣醫社郭正典社長、台灣大地文教基金會楊緒東董事長、黃文玲立委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