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台灣論壇:沈建德_王金平拿祖先、主權投共要3思




王金平拿祖先、主權投共要3



圖:2005.11.8 ,才兩天,台灣國臨時政府發動400群眾擋下,以「和平促進法」包裝「92共識」不經1讀,直接送「立法院」表決(圖下)。當時我僅要求王金平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他拿不出,挣扎到翌年418才把整個法案退回(圖上)。

可見王金平和中國國民黨知道「92共識」的騙局,現在還要硬幹,最後受傷的不會是台灣,因為我們不放過,就像目前我們在追高雄市長一樣。


據報導,王金平稱祖先隨鄭成功來台,接受「92共識」反對台獨,將率「92個族人」到中國「祭祖」,在厦門與中國台辦「劉王(流亡?)會」。

早在2004年,王家就放風聲,祖先随鄭成功來台。但可能性很低:


1)據蔣毓英台灣府志,被鄭漢化的番民30,229人主要來自台南、高雄,3萬多幾乎是當時台南、高雄的人口,而王家當時就住在這個漢化區。即使真的是漢人,到王金平是11世,代代與番通婚,「漢人」血統早已被稀釋,可是未聞祭台灣祖。

2)清滅鄭,所有鄭氏軍民遣回中國。施琅「盡陳所見疏」陳述,鄭氏帶來而存活者只有31。但鄭滅遣回者超過42,清聖祖實錄及東華錄都記載:「鄭克塽、劉國軒、馮錫範、明裔朱桓等,俱令赴京;其武職一千六百有奇、文職四百有奇,或願回籍、或願授職,應聽部察例議敘」。施琅「諸羅減租賦疏」及荷蘭「華夷變態」亦有記載。

3)王金平家人說與中方族譜對過無誤。但很多中國族譜文革時被毀,來台拿回去當做中國的,現在當然相符。可是也有抄錯而不符的,葉家就是一例。他們要求中國葉家改正族譜,對方却獅子大開口,要錢,因此不再照例年年去中國,改在台灣祭祖。

至於「92共識」,它隱藏了「台灣屬於中國」的含意,因為是賣台,不敢明說,只好用「92共識」瞞騙台灣人。


2005年王金平領導的國親新,更以「和平促進法」包裝「92共識」欲立法(見 https://talk.ltn.com.tw/article/paper/42118 ),2005.11.8被我們台灣國臨時政府發動群眾擋下。當時本人僅要求王金平拿出「台灣屬於中國」的法律文件,他拿不出,挣扎到翌年4月才把整個法案退回。由此可見王金平知道「92共識」是騙局,現在還要硬幹,最後受傷的不會是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