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9日 星期日

沈建德_淡水河口難攻,遷高雄辦公方便共軍長驅直入?



淡水河口難攻,遷高雄辦公方便共軍長驅直入?



圖:淡水河口是打「總統府」的門戶,飛彈、坦克各式武器都有,最近中科院又研發無人槍塔,等於用機器人和登陸中國軍隊作戰,防禦堅強進攻困難。

高雄市長說如他選上總統,會在高雄市上班,一樣在高雄吃滷肉飯,放出訊息似說對高雄市民不離不棄,對中國更是好消息。

因淡水河口防禦堅強難攻,打「總統府」不容易,遷高雄辦公方便共軍長驅直入。

早在毛澤東時代就有的攻台10策,最可行的是從枋寮、枋山登陸,高雄市是其作戰區。

又,高雄市長被打得滿頭疱的自經區,也是在高雄,而馬時的「自經區」條例第30條:「為從事與示範事業相關商務或專業活動之大陸地區人民在台生活便利,可申請商務『居留』」。這個條例方便匪諜公開長期蹲點,是為共軍登陸做準備?

從他今年325在中國深圳對中國台辦劉結一交心表態强烈支持「92共識」,到高雄「自經區」、遷高雄辦公等等,可看出是一連串把台灣交給中國的預謀:

首先他以「92共識」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然後用「自經區」窩藏匪諜等待共軍渡海,現聲稱若當選就遷高雄辦公,讓渡海共軍容易奪取台灣的行政中樞控制台灣。

順著這個邏輯,他還沒講出口的是,共軍登陸時他會以3軍統帥的身份下令,兩岸一家人,自己人不打自己人,讓中國兵不刃血得到台灣。

他批陳菊、陳其邁、賴清德都說過要遷都,為什麼他就不可以?因為人家的遷是長遠規劃並非選上就遷,由他對反對意見的立即反應倒可理解他的心虛,急欲遷都別有用心。

遷高雄不是為南北平衡,「自經區」亦非為發大財,而是糖衣毒藥,對這個人小心為妙。

高雄市長很聰明,把「總統府」遷高雄,中國就好打得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