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陳水扁_[新勇哥物語]─424



[新勇哥物語]-424
《阿扁踹共》不接受採訪,在家也能講


從國小差點溺斃在嘉南大圳,剛當菜鳥律師遇上劫機飛機起火,縣長落選謝票躲過鐵牛車製造的假車禍,總統任內同一次搭乘專機二次降落前又重新起飛差點摔機,以及319槍擊案腹部中彈受傷逃過一劫,阿扁一生5次面臨生死關頭,任何一次被奪走生命,都與總統絕緣,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天命嗎?

阿扁在新書《堅持》用11頁篇幅談319槍擊案,並公布15年後腹部中彈部位的烙印疤痕;同時披露陳文茜在2005.6.24接受《南方人物周刊》專訪坦承,2004.3.19三更半夜召開記者會說奇美小護士密報319槍擊案是假的,大家都是在演戲,她做黑臉,馬英九做白臉。而到奇美急診就醫,也不是維安特勤人員臨時安排,而是侍衛長問開吉普車的司機決定的,比較遠但比較快。所有參與鑑識、調查、偵辦,甚至藍營真調會都說不是自導自演,難道要請電影虛擬魔術「幻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