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陳水扁_[新勇哥物語]─423




[新勇哥物語]-426


《阿扁踹共》
不接受採訪,在家也能講


蔡英文總統對賴清德前院長喊話 1+1>2,阿扁認為倒也未必,至少2008年謝蘇配並未產生1+1>2的選舉戰果。阿扁並以即將問世的新書《堅持-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披露2000年總統大選副手人選的考慮秘辛,1+1要如何大於2

阿扁2000年考慮的是與呂副的性別、世代、地域與專業的平衡,林義雄主席則以勝選考量,要阿扁尋求與李遠哲院長合作,邀請李院長出任副手的可能性。阿扁認為以李院長的諾貝爾獎得主光環、國際上的崇高學術地位,與其扁李配,不如李扁配。

李院長也透露連宋都分別找過他,希望連李配、宋李配,但都被他婉拒。李院長只同意幫阿扁邀請形象良好並具影響力的大學校長、企業家、藝術家等社會清流籌組向上提昇的「國政顧問團」,終於奠定首次政黨輪替的基礎。這才是所謂的1+1>2吧?!

(完整版)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19429W0007

(精華版)
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19429P10M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