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161 期活動訊息

台獨左派政黨促成說明會

台灣需要立場堅定主張獨立及政治思想左派的政黨,蔡丁貴教授推行台灣獨立建國運動多年,尤其三一八運動後對風起雲湧的台灣青年站出,讓我們更對獨立運動又更加深熱情與信心。

觀察2016年台灣政局版塊移動,為避免獨立的力量與聲音在立法院中被消音,我們將邀請全台灣人民作伙來促成主張獨立政黨參加2016年立委選舉爭取不分區立委席次,爭取台灣主權確立。

我們將先舉辦四場促成台獨政黨說明會:
3/7() 19:00 台北場 
3/8() 19:00 台中場
3/14() 19:00 台南場
3/15() 19:00 高雄場

請依下列表單連結報名,為考慮參與公民能於室內較不受天候或噪音干擾之情況,我們將視報名情況人數來決定地點。請先填妥報名資料表單,我們將另外通知報名成功的朋友詳細地點!

時間:
3/7() 19:00 台北場 
台北場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Il5Hvj4s3G

3/8() 19:00 台中場
台中場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2xijz8Tf8S

3/14() 19:00 台南場
台南場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GRbPV05Lnc

3/15() 19:00 高雄場
高雄場報名表單:http://goo.gl/forms/U9yg7xE41W



【嗆漏屎馬落台】行動
時間:213 (拜五) 1300
集合地點:台北忠孝西路一段41610
電話:02-2389-0863
偽中華民國「金馬將亡」只剩最後底牌了!支那馬統馬英九,國際外媒都稱呼這個人"this guy"是「笨蛋」(Ma the B(umbler)!),台灣民族黨上週五(2/6)致「偽中華民國」馬統陸委會,抗議:『針對陸委會王郁琦主委在民間版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通過前,貿然繼續就貨貿及其他協議跟中國黑箱談判,我們提出嚴正抗議。我們重申中國未撤走瞄準台灣之飛彈及終止其他一切武力恫嚇台灣前,無限期停止與中國談判。』未料王郁琦竟提前跳馬下台請辭,「金馬江王」繼江宜樺、金溥聰、王郁琦下台,只剩下那不到九趴的漏屎馬英久了,支持「馬奶下台」已經是台灣人的全民共識了。逼漏屎馬落台是阻止台灣被中國併吞,並使台灣社會能夠正常發展進步的必要條件,因此,台灣民族同盟自去年12月初就發起「嗆漏屎馬落台」的行動,向社會大眾展示各類嗆馬標語,並高舉黑色巨幅「馬英九你完了,台灣人出頭天」的戰旗助勢,在馬統區公所前高聲嗆漏屎馬落台。隨風飄揚的黑色戰旗,受到沿途民眾熱烈地讚聲,正引領台灣民族自救的風潮,歡迎大家來作伙!(www.otnd.org)



嗆魏嗆到餵雞鴨(魏羈押)
時間:213日(五)上午700
地點:1、仁愛路318號大安分局新生南派出所(
      2、帝寶大門前
出席:王獻極、雅依薩(社革黨主席)
      鍾嶼晨(帥氣女戰神)
      范錦華(台獨建國新路線)
      學運青年及志工等
  說明:司法不公,有錢放生,無錢關死,彰化地院三度縱放黑心毒商魏應充,消費者憤怒,自備魏製黑心油、鴨蛋、春聯等,要送毒商魏應充過好年。
最後拉布條<黑心魏董囚居在此,尊崇帝寶住戶之恥>走到帝寶大樓前嗆聲。
號:魏應充VS下跪認罪!毒魏住此VS帝寶之恥
行動劇:法院不銬,公民來銬
連絡人 :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0983-739622



電影欣賞:【台灣英雄史明紀錄片─革命進行式】台北場
時間:226() 晚上730集合
地點:台北市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
主辦:台灣教授協會
費用:每人自費150元,其餘費用由台教會贊助 (原票價220)額滿為止! 
繳費:217()
劃撥帳號19305335 戶名:台灣教授協會
現金繳納:台北市臨沂街25151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在紀錄片中,陳麗貴導演不只紀錄了史明勇健剽悍的事蹟,更揭露了他不為人知的感情世界,使得我們更能了解這位革命家背後的風霜,藉由本片詳實的紀錄與古今對照,我們得以完整地了解這位傳奇人物的中心思想與生命歷程,2/26號,讓我們一起到電影院,走一趟革命之旅!
由立法委員姚文智擔任製作人,紀錄片名家陳麗貴執導,魅力台灣推廣協會出品的台獨運動­老將史明的紀錄片,「革命進行式(Su Beng-The Revolutionist)」,將自226-228檔期開始,在全國同步上映­,包括台北真善美、信義威秀、台中威秀、台南威秀、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屏東中影等戲院­(其餘陸續加映中)播出,讓台灣人民最重要的228紀念日,能對這位台灣獨立奮鬥一生­的真英雄致敬!



張炎憲教授(贊旨同修)揭碑典禮暨228追思會
時間:0228日(六)15:00-17:00
地點:台灣聖山-生態教育園區(南投縣草屯鎮坪頂里股坑巷3057號,舊名匏仔寮)
張炎憲(1947-2014),嘉義中埔人。歷史學家、教育家、社運家。1983年東京大學文學博士畢業,秉持2個信念回到戒嚴中的台灣:一是以台灣人的角度建立台灣史,二是用民間的力量保存台灣人的資料。前瞻性的帶領團隊從事「228事件」、「白色恐怖」、「台灣獨立運動」相關的口述採訪紀錄,用台灣人的觀點打破統治者的史觀。2000年擔任國史館館長,成為歷屆最年輕且具有台灣史專業的館長,一改著重中華民國帝王將相的事蹟,轉型研究戰後台灣史、解密檔案資料等連結台灣土地的工作,肩負還原歷史真貌的使命。2008年卸任後,活躍於本土社團,一方面舉行座談會批判傾中急統的政府、喚醒國人憂患意識;一方面也繼續為綠色執政留下時代的見證。201410月於美國費城進行海外台獨運動口述歷史訪談途中,不幸心肌梗塞而結束在人間的使命。然而他所留下的台灣史叢書與各方面口述歷史,已深深影響、啟蒙新一代的台灣年輕人。追思會中,將為「張炎憲教授紀念碑」揭碑,以豎立紀念碑的形式,為其人其事留下永恆的見證,將他不滅的精神繼續傳揚後世。碑文末段寫到「他以傳承台灣史為己任,並將施教場所延伸到社會,傳播台灣文化。以情感豐沛的筆為劍,開闢台灣主體的道路,一生將熱情活潑的生命力澆灌在祖國台灣,是實踐願力的牧人」,就是他的寫照。淡褐色約3-4公尺高、有些噸位的風化石,今後如同張炎憲教授的化身,在幽靜的聖山,守護台灣。
先人的犧牲與努力,喚醒了台灣人當家作主的自覺,也正如同張炎憲教授所言,台灣人唯有瞭解自己的土地與歷史,才能更疼惜這塊土地,敬邀參加聖山228紀念追思大會,繼續為保台、護台、救國、建國而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