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黑暗的力量

黑暗的力量


Jimmy Chen

在台灣人眼中,中國人是奴性堅定的一族。那些人明知中國共產黨有多壞,卻只能選擇屈服,承認共產黨就是國家這種價值觀,過著古代帝國威權統治下的奴隸生活。

或許你覺得中國共產黨對西藏跟新疆進行種族大屠殺很可怕,但你知道嗎?共產黨這些作為,其實是跟國民黨學的。曾經殺害了台灣一整個世代的菁英,殘殺上千萬中國人,中國國民黨的壞,比起中國共產黨,相信只有過之而無不及。相較於國民黨那幫土匪,共產黨遠比他們優秀得多。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問問任何一個中國人,他們心中的中國國民黨是個什麼概念。

同樣的,在台灣人眼中,支持中國國民黨的台支人,也是一模一樣奴性堅強的一族。就如同第三世界的中國人一樣,在這些中國黨奴的心靈世界裡,黨就是國家,「民主」只是他們無法理解而且是不必要的東西。

台灣社會之所以會被拒絕於國際之外,世界國家之林,最大的原因,是因為台灣在中國殖民體制洗腦教育了六十多年之後,整個社會充斥著這種認為國民黨就是國家、黨旗理所當然可以當國旗、黨歌理所當然應該是國歌的民主侏儒,人格進化不完整的黨奴。

就是這些人,讓中國流亡政權可以持續將近70年,用早已不存在的政治體制與謊言,來奴役台灣人,來剝奪我們台灣人享有國家保障的權利。這麼多年來,台灣人無法享有公平的選舉制度,無法獲得符合公平正義的法律與社會福利的保障。因為中華黨國的存在,讓台灣人成為世界孤兒,讓台灣被囚禁在中華黨國的圄囹之中,無法進步、無法自由、無法蛻變、無法逃脫。

假如你覺得生活在中國共產黨統治之下,還死心塌地支持共產黨的人很可憐,其實在我們台灣民主自由人眼中,支持中國國民黨的人,跟那些中國共產黨的信徒同樣,都是不懂民主為何物、讓世人無法理解的中國可憐蟲。

其實,或許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在那些至今還是中國國民黨支持者的價值觀念中,生活在共產黨或是國民黨統治之下,根本沒什麼不同。

中華民國一定會被徹底消滅,倘若消滅在台灣人手中,未來這片土地與國家的名字會成為「台灣國」,但若消滅在台支人與中國人的手中,未來這裡就將成為「中國-台灣省」。當我們的未來只有台灣與中國這兩個選項,你怎麼選擇?

都不選擇也是一種選擇,就是選擇當一個中國奴,選擇未來過著和中國人一樣沒有自由的生活。因為你不配擁有台灣這個名稱、不配擁有國家、不配擁有自由。(2015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