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請美國總統告知聯合國的一封信

請美國總統告知聯合國的一封信

楊上民

親愛的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先生,您好!

首先要抱歉的是,我祇會華文,所以請您找人翻譯本件文章。麻煩您把這件陳情書轉呈給美國總統,請總統告知聯合國,臺灣是聯合國的屬地,要求美國來託管。原因是,1895年甲午戰爭後,滿清國把台灣割讓给日本,日本在臺灣統治了50年,而後在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戰敗後,無條件向盟軍投降,臺灣就成為盟軍的戰利品。

在盟軍的時期,就有聯合國的組織雛形。到最後盟軍解散,正式成立聯合國。所以臺灣的主權應屬於聯合國。當時日本無條件投降時,並未就臺灣應歸屬那一國所有作任何表態,因此確定臺灣是聯合國的。臺灣既然屬於聯合國的,臺灣人有權要求聯合國照顧她的屬地不被流亡的中華民國統治,由聯合國來自治。但聯合國是屬於世界眾多國家所組成,不宜自治臺灣,所以臺灣人民要請求美國來託管。

在美國來託管臺灣之前,臺灣人民要依據聯合國憲章第71條,以「非政府組織」之身份,向聯合國報備籌組屬於聯合國的「聯合國臺灣黨」,俾能符合聯合國憲章第77條第1項第2()因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果或將自敵國割離之領土,使美國託管之臺灣在人民尚未臻自治之充分程度,承認以領土居民之福利為至上之原則,並接受聯合國憲章所建立之國際和平及安全制度下,以充量增進領土居民福利之義務為神聖之信託。

鑑於臺灣被不具有國際法地位之中華民國所侵佔,致人民無法受到聯合國憲章應有之保護,而所謂中華民國,是流亡到臺灣的國民黨政府,引用「開羅宣言」、「波茨坦宣言」等不實內容,欺騙臺灣人民之侵略動作,而盤踞臺灣領土。

臺灣人民,為爭取國際地位,必須組織非法人團體「臺灣同盟會」,以臺灣人民自救名義,向聯合國國際法庭提起訴願,請求排除中華民國在臺灣之治領權。

在國際公法上,中華民國不是一個國家,事經聯合國及美國以及聯合國之成員國所共識。然而,臺灣現況,是被中華民國強行佔領,聯合國從未否定這事實。因此,不願受到中華民國治權約束之人民,一直無能擺脫使用中華民國身分證,否則,就無法在銀行開戶,不能經營生意,也無法就業,更不能上學,不能出國……這是一些主張臺灣獨立建國者不可否認的事實,也是目前無能排除之現況。

臺灣人民被不是一個國家的非法人團體之中華民國組織所限制,包括經商、就業、上學、出國、銀行借貸,還有臺灣文化的管束,長此以往,臺灣人民的子孫,就會遭同化成中國人。後代的臺灣人,已經不會講臺灣話,繼續被同化的臺灣人,再不把中華民國組織排除,「臺灣民族」必然滅亡。

聯合國臺灣黨之理想任務

世界之動盪不安,是因為各國的總統都不是經過總統學校培植出來的。各國總統都在沒有經驗下當選總統。沒有總統經驗的總統,把人民當作他的政治試驗品。

「聯合國臺灣黨」之理想任務,是透過「聯合國臺灣黨」向聯合國申請,請聯合國在其屬地臺灣成立「世界總統專業學校」,以便為世界各國訓練該國總統人選,使世界各國之政治有某種程度之一定水準,而達到世界永久和平。

由「聯合國臺灣黨」向聯合國申請在臺灣設立「世界總統專業學校」,及治理政治的專門人才之「治政專業學校」,訓練人民成為參政候選人,培訓賢能政治人才,以奠立「正不正」之政治基礎,為人民服務,乃有安和樂利的社會。

凡有意參加政治活動的人民,都可以不限資格的透過考試進入「治政專業學校」,畢業後才有資格參加選舉。凡未經「治政專業學校」訓練畢業之人民,祇有選舉權,無被選舉權。唯有如此做法,才能選舉出賢能的政治人物,淘汰政客干政。

而設立「世界總統專業學校」之前提,「聯合國臺灣黨」必須先要達到促成聯合國的辦公處所全部移駐到臺灣,使臺灣成為世界政治活動中心。如此一來,臺灣人就可以將那每年被中華民國浪費掉的龐大軍事費用,轉做觀光事業建設。這樣臺灣人的稅金就不必再浪費於臺灣海峽的軍事上,也不必做落後小國家的凱子外交。把節省的錢在臺灣建設國際政治會議所須的「國際政治會議大飯店」及「國際觀光大飯店」,提高臺灣人在國際的地位,擺脫臺灣密集加工業和手工業,專做觀光建設事業,達到「完全就業」,讓家家戶戶都過著富裕的生活。則因吃不飽而舉家自殺,及過勞死之事不會再發生。由於富裕生活使然,小偷強盜就絕跡,臺灣不再用鐵門窗防盜,甚至於路不拾遺,無須宗教就可讓臺灣成為人間天堂的淨土。

以上陳情,麻煩美國在台協會處長馬啟思先生轉呈美國總統告知聯合國。謝謝!

聯合國臺灣黨發起人楊上民敬上。20141125
住址:臺灣臺北市文山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