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162 期活動訊息

電影欣賞:【台灣英雄史明紀錄片─革命進行式】台北場
時間:226() 晚上730集合
地點:台北市松壽路20號信義威秀
主辦:台灣教授協會
費用:每人自費150元,其餘費用由台教會贊助 (原票價220)額滿為止! 
繳費:217()
劃撥帳號19305335 戶名:台灣教授協會
現金繳納:台北市臨沂街25151 (捷運「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
 在紀錄片中,陳麗貴導演不只紀錄了史明勇健剽悍的事蹟,更揭露了他不為人知的感情世界,使得我們更能了解這位革命家背後的風霜,藉由本片詳實的紀錄與古今對照,我們得以完整地了解這位傳奇人物的中心思想與生命歷程,2/26號,讓我們一起到電影院,走一趟革命之旅!
由立法委員姚文智擔任製作人,紀錄片名家陳麗貴執導,魅力台灣推廣協會出品的台獨運動­老將史明的紀錄片,「革命進行式(Su Beng-The Revolutionist)」,將自226-228檔期開始,在全國同步上映­,包括台北真善美、信義威秀、台中威秀、台南威秀、高雄夢時代喜滿客、屏東中影等戲院­(其餘陸續加映中)播出,讓台灣人民最重要的228紀念日,能對這位台灣獨立奮鬥一生­的真英雄致敬!



~ 頂八煙、金山生態一日遊 ~
集合時間:37() 7:20am
集合地點: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費用 : 同好者950元,會員每人850元;含車資、午餐、保險、導覽及八煙溫泉(大眾裸湯)、每人一罐礦泉水;請自備雨具、防曬
繳費帳號 : 台北市原貌文化協會 郵局代號 700帳號00017390814041
出發->冷水坑->擎天崗(冷擎步道)->頂八煙(午餐、溫泉)->八煙聚落導覽->金山老街->北海觀浪(雙燭台)->台北
歡迎來電報名(02)2883-6419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

無核平安祝好年 314廢核遊行登場!電子春聯開放下載
全國廢核行動平台感謝過去這一年來各位的起身表態與行動,讓反核理念能更深入到台灣各地,三月十四遊行將至,遊行籌備與宣傳工作已經熱烈展開,請大家在遊行當天一起上街,全面廢核、不見不散!
開放「無核平安、除役招福」電子春聯下載,歡迎自行下載列印,不論貼在門口、窗前皆宜,祝大家羊年如意!
電子春聯共有4組檔案,歡迎下載 http://goo.gl/pvr02M

A4-方形(14cm正方形)
A4-
菱形(14cm正方形)
A4-
長形(書籤大小)
A3-
長形(13x36cm)

314廢核遊行資訊:
遊行台北場:3.14 (六)14:00
集合地點:凱達格蘭大道
遊行高雄場:3/14(六)13:30
集合地點:高雄凹子底公園至聖路段
遊行台南場:3.14 (六)13:00
集合地點:海安路上郡緯街至民族路段南向車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