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阿扁們賺到了!

阿扁們賺到了!

吳希磊
2015217

支持陳水扁總統的粉絲所組成的阿扁聯誼會(扁聯會)會長郭正典醫師,只花新台幣一佰元,卻賺取到各有線無線電視媒體及平面媒體48小時以上的整點頭條新聞放送...!比報備遺失身份證登小報還便宜^^

但,反觀貴族民主進步黨黨主席蔡英文小姐,同樣的新聞披露,卻足足花了新台幣五佰萬元整 (真正是憨人有憨福)。郭正典醫師您實在好樣兒,說出了多少人心中永遠不會過期對守護母親的情愫。對的,堅持!錯的,放棄!那種唾棄得瑟願轉身離去的無奈大聲給說出來了!

今天,陳水扁沒有能力告全球華文媒體誹謗,抗衡不過給他戴上手銬的國民黨政府,依靠不住沒有主見、沒有道德勇氣的蔡英文及民進黨。他那已經被剝奪殆盡的人權及只因外來政權容不下台灣人當家執政做總統的原罪,以他自己忠貞的民進黨籍當選總統,因而被施以國共合謀的世紀政治追殺,釘在十字架受盡刮肉之痛,任鮮血滴落乾了,濕了,長達2040天!一句「我不是陳水扁」像中邪附身似的言語的錯愕?!台灣人熟知陳水扁總統以一位三級貧戶出身當上國家元首。他既沒有血債,更不是專制政府,而是一位八年執政政績卓越、親民愛民的好總統。

去年民進黨長達幾十場的「民進黨8年執政研討會」是在作秀給誰看呀?一位卸任前總統對外是代表國家象徵,於內是台灣人民的象徵!陳水扁總統不僅是民進黨的象徵,他也是土生土長台灣人的象徵!不應該在蔡英文的口中被其推翻、腐蝕!

明明當前自己就是民進黨黨主席,卻以那些以政黨或政治人物為開頭的時代都應該結束的話作為競選宣言!為何明明是「民進黨籍」,還是會不自主的對「民進黨」恐懼?對「自己的黨」恐懼?這種恐懼從何而來?是否沒把握「民主進步黨」,不能夠證明純正血統的台灣認同?面對這樣搖擺不定,語焉不詳(搖れる,傾ぶく)的台派綠營總統候選人,這突如其來凸鎚的言論,台派綠營支持者面對非綠及藍的壓迫,難道台灣人的骨氣已經蕩然無存嗎?只剩下對那一張含淚選票押注的最後一絲氣息了嗎?(ㄚ?不含淚,唔就嘴含蘭x)

當綠營台派中往生的往生,老的老。自黃信介歐哩桑排除萬難創建了這個屬於台灣人的政黨,這20幾年來多少先賢同志至到今天年輕人覺醒輩出,苦苦堅守的價值會一一敗退、潰散。原來台灣人的骨氣,是這樣子給政治人物耍玩消磨掉的!因為,他們比「國民黨」還害怕失去權勢,失去政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