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柯P的兩國一制VS. 習胖的一國兩制?

P的兩國一制VS. 習胖的一國兩制?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P早晚都要面對中國蠻横霸道的一國兩制及憑空橫出的92共識。柯P上任的滿月之後,在美國媒體的專訪之下,提岀「兩國一制」的政策來。美國和中國的反應將會如何呢?中國除了自己的一國兩制政策之外,其它絕對一概不接受。那美國呢?除了一國兩制絕對不能接受之外,只要台灣人民絕大多數都能接受的政策,美國白宮也都能接受。因為中國對台灣所提岀的一國兩制是一個要完全併吞台灣的外包糖衣的致命毒藥,看看今日香港因實施一國兩制而遭遇到悲慘的下場,就可以明白而易懂了。這就是為什麼台灣人民絕大多數對一國兩制會採取反抗及反對到底的原因了。

美國為什麼絕對不會反對柯P的「兩國一制」呢?因為美國對台灣的政策就是要幫助台灣變成一個主權獨立的民主自由重人權的「國家」。所以柯P的兩國一制政策絕對會讓美國白宮樂意接受而認可的。尤其是兩國一制的制度絕對不會是中國共產黨的制度,而是像美國式的民主制度。今天是中國要來併吞台灣,而不是台灣去跪求中國來統一的,所以中國向台灣提出一國兩制的政策若台灣人民都無法接受的話,那就聽聽台灣人民日後都會贊成柯P的兩國一制的政策吧!

今天台灣人民有8成以上的民意都反對中國的一國兩制政策。那中國敢用武力來霸佔台灣嗎?絕對不敢!因為台灣是完全受美國核子傘保護的地區之一。另外,接受核子傘保護的國家還有日本、韓國、菲律賓和星加坡等國家。尤其是台灣還有另一道保命符,那就是「台灣關係法」,這是別的國家所沒有的。請勿小看台灣關係法。可以去問問美國總統歐巴馬,如果台灣地區遭受他國攻擊,你如果不出兵援救的話,有違反任何美國的憲法及法律,因此會受到制栽嗎?歐巴馬一定會以非常肯定的語氣來告訴你,就是「台灣關係法」了,因為「台灣關係法」本身就是美國的憲法及國內的法律條文。

每當美國白宮或是國務院及國防部在召開記者會的時候,都會說美國奉行一個中國政策及三個聯合公報;最後一定會說的話,就是還有一個台灣關係法。如果了解美國官方習慣性用語的話,美方是一定會把重要的文字放在後面而不是在前面。舉例來說,發生在1996的台海飛彈試射演習中,美軍太平洋軍區司令部擅作主張並下令兩艘航空母艦戰鬥群馳援並保護台灣島的安全。這時候,一個中國政策還有三個聯合公報在面對台灣關係法的時候,都變成了一個「屁」了,而且還化為青煙升上天了。

P的兩國一制政策不但是台灣人民絕大多數都會接受,美國白宮也會樂意接受的。雖然還要顧及中國極容易受傷的臉皮及脆弱的心靈,美方還是會派出一個小芝麻官出來說幾句不痛不癢的外交辭令語言來。然後國民黨的立委及深藍媒體單位照慣例就會被放出來對柯P吠叫一番。國民黨非常贊同中國的一國兩制。它之所以會在1129大屠殺中形成被滅門的血案,不是沒有道理和原因的。因為國民黨完全是以殖民統治的手段來治理台灣人民的生活方式,所以國民黨才會選擇跟所有的台灣人民對著幹。就算1129大慘敗之後,國民黨仍然執迷不悟的想要再硬幹下去!我們倒是樂見其成。以前有人對馬英九稱讚說:他是百年以來難得一見的奇葩,而且還是天上没有,人間少有的「極品」。這一點,我們是贊同的。馬英九不但是奇葩和極品,而且他更是全球惟一能讓國民黨從內部被摧毀的「奇人異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