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實話實說

實話實說

自由台灣黨不分區候選人 蕭曉玲

以前,有位朋友跟我說過一句話來形容獨派的人士,他說:「台獨的人就像一盤小魚乾,整盤都是魚頭。」當初他說這句話時,我無法體會。但是現在加入自由台灣黨後,投入選舉,讓我深刻的體會了這句話,真的很貼切。

自由台灣黨從剛開始組黨時就困難重重。許多人不看好蔡丁貴,說三道四、閒言閒語不斷,大家都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等著看我們的笑話。而且很多人都不認為蔡丁貴有辦法推出候選人來參與此次的選舉,因為蔡丁貴沒錢又沒人。沒想到我們排除萬難登記成功,跌破所有人的眼鏡之時,新的困難接踵而至。

我發現到媒體刻意打壓我們自由台灣黨,只要有自由台灣黨的新聞,不是封殺,就是故意把自由台灣黨當背景。就連民調公司做民調時,也故意不提自由台灣黨,然後對外放話說,自由台灣黨沒有選票。

更讓我不解的是,如果只有統派的媒體打壓也就算了,竟然連標榜本土台灣人的媒體如民視、三立、甚至自由時報,也都是刻意的打壓自由台灣黨,讓我們在這場選戰上面打得很辛苦

蔡丁貴必須帶著大旗隊的夥伴與黨工們,開著破舊的宣傳車,全台巡迴宣傳政黨票。我則是在台北新北天天拉著菜籃車、拿著麥克風,到各大菜市場掃街拜票接觸基層的民眾,宣揚台灣獨立建國的理念,告訴民眾我們主張廢除中華民國憲法、建立新國家。

漸漸的,我開始明白,為什麼所有的媒體要封殺自由台灣黨了。

因為蔡丁貴是個實踐家,他什麼都不怕,跟警察衝撞、拉倒孫文銅像、帶頭衝撞立法院身上背了十幾條的官司,也不在乎。他隨時準備入獄,準備犧牲他這條老命,無論付出多大的代價,就是要推翻中華民國這個流亡政府!而這樣什麼都不怕的人,竟然組了一個自由台灣黨,怎麼不讓所有的人害怕呢?

因為蔡丁貴不會做秀、因為蔡丁貴不會說謊、因為蔡丁貴說到做到,如果讓台獨的勢力進入國會,接著就是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這才是那些口口聲聲「捍衛中華民國」的既得利益者最害怕的事情。

因此,所有的媒體想盡千方百計的把我們消音。

前一陣子,老公說:「曉玲,你們不可能成功的啦!」我問他:「為什麼?」老公很妙的回答說:「你難道不知道『政治是高明的騙術』這句話嗎?蔡丁貴跟你根本不會說謊,嘴巴又不甜,只會傻傻的抗爭、做傻事,怎麼會成功呢?」我很不服氣的跟他說:「那你怎麼不會反向思考呢?就是因為所有的政黨都在騙票,只有我們說實話,所以才更難能可貴啊!況且老百姓已經被騙很多年了,他們要聽實話啦!」

現在離選舉之日只剩下二十幾天了,我們仍然堅持初衷,到處跟民眾說實話,堅決主張台獨。

雖然拜票很辛苦,雖然聲音都啞了,但是我相信,經由我們一步一腳印,真實的向選民說出我們的理念、我們的實話、我們的理想,我相信,台灣獨立不會只是夢想。因為就在今年,我們成立了自由台灣黨,讓主張台獨的民眾有欄位可以投票。我們已經為台獨踏出了勇敢而堅強的第一步,我也相信我們會突破5%的門檻,原因無他,因為「勇者無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