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還要含淚投票嗎?!

還要含淚投票嗎?!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總統與立委的大選即將到來,在現今民主時代,每位公民手中就有一張神聖的選票。為了全體2300萬台灣國人及世代子孫的命運與前途,我們必須很慎重地投票選出真正愛國愛民的候選人,而不是祇能對於一個長年來掌控台灣政治與前途的外來國民黨含淚投票,否則一張張神聖的選票終究被國民黨黨國體制及其政客所污染。

外來的「中國」國民黨到現在還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龐大的不義黨產皆來自「國庫通黨庫」、 「國產變黨產」,到現在還沒有向全體台灣國人交代清楚,甚至國民黨黨主席及現在的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還謊稱有267筆黨產已經全數歸還。

回歸國民黨馬英九近八年來被選為台灣的國家元首,在選舉中他所承諾的「六三三」與「黃金十年」都已落空,在這次元旦的演講中,卻未曾表示一點歉意,而且近八年來並未完成一項重大工程,連台北到桃園機場的捷運都尚未完工。民進黨陳水扁總統執政期間卻完成高鐵及雪山隧道等重大建設。詳細觀察近八年來,馬英九的執政幾乎是「施政馬虎」,卻忙於到處作秀及鬥爭異己,甚至一步步向中國傾斜,走「聯共制台」的險路,所得到的利益,盡為紅頂商人與黨國權貴獨享,而科技產業也面臨中國鯨吞蠶食之勢。更惡質的是馬英九拿虛構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強要台灣人民接受,然而在新加坡馬習會時卻只說出「一個中國原則」,不敢向習近平表述「中華民國」的存在。馬英九「說一套、做一套」的雙面人性格表露無遺。現在的朱立倫高喊「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但不久前在北京與習近平見面時卻只說出「兩岸同屬一中」,使台灣人民看出他與馬英九一樣,又是個雙面人!12日的電視辯論會中,朱立倫提出六個問題質問蔡英文,強調「台灣不能選錯人」,台灣人真的不能再選錯人,若再選出朱立倫,則台灣終將被推向「同屬一中」,”One Taiwan”(一個台灣),終將被鎖進”One China”(一個中國)的黑暗境地。

在長年來中國國民黨黨國意識的洗腦灌輸下,不少台灣選民在每次選舉中還是含淚投票支持國民黨,結果在國民黨執政下,迫使更多台灣人民必須天天含淚工作與生活,可見含淚投票給國民黨繼續執政害己也害眾人,更危害整個台灣國家。(2016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