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台灣論壇 選蔡會讓台灣付出代價嗎?

選蔡會讓台灣付出代價嗎?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中國官方媒體在20151228日指出,蔡英文對九二共識站在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模糊的位置上,中方必需迫使蔡向目前兩岸的九二共識靠近,只要偏離一步,就要付出一分代價。以上這一段話是完全代表中國北京政府來對蔡英文提出警告。不但如此,中國竟然敢用這樣赤裸裸的字眼,來對所有台灣人民進行恐嚇。這是在操控2016年的台灣總統的選舉,利用恐嚇的手段來逼迫台灣人民,一定要改投中國國民黨的朱立倫一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如果不支持九二共識的候選人,就是中國的敵人。這一向是中國的二分法,也就是誰不贊同九二共識,誰就是中國的敵人。

美日也不贊同九二共識,難怪美日也會變成中國的敵人!因為美日也站在不認同九二共識的台灣人民的這一邊。台灣116總統選舉不但要選出有能力抗拒九二共識的蔡英文,更是要絕對的拒絕中國要操控台灣的狼子野心,畢竟台灣並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更不是中國的骨肉至親。這對台灣人民來說,更是侮辱到台灣人民的智慧。台灣人不是中國人,台灣人也拒絕成為中國人。因為只有中國人才會殺中國人,誰有幸成為中國人的話,誰就是下一個刀下魂。今天在台灣只剩下不到一成的人,還自認為自已是中國人。中國如果還要一再的壓迫及恐嚇台灣人民的話,在不久的未來,再沒有人敢自稱自己是中國人,因為中國已經變成了黑心流氓大國的代表性的名詞了!

國民黨是外來的政黨,它並不是來自台灣本土,所以它從來不曾為台灣人民著想過。如今的國民黨更是變本加厲的要和中國來裡應外合,一起來對付台灣人民。國民黨支持九二共識,就是想要聨合中國來「共管」台灣。這一點更是美國白宮無法容忍的地方。美國一直認為台灣只屬於台灣人民的,也只有台灣人來治理台灣。這是美國白宮的最後底線,對於這一底線,美國是絕對不會退讓的。如果有那一個國家膽敢來挑戰或挑釁這一底線的話,美國將會不惜和它一戰。無論是要打傳統戰爭還是打核子戰爭,美國都會絕對的奉陪到底。現在就看中國到底有沒有,對美國來挑釁到底的決心和毅力了!

台灣人民還要不要再過在中國對台恐攻的陰影之下繼續來生活呢?2016年的116總統和立委的選舉將是台灣人民投出拒絕中國的一票。這不但是要表明給中國看,更是表達出台灣人民要當家作主的決心。投給蔡英文就是要向中國表明,台灣是屬於台灣人民的,絕對不是中國的一部分。拒絕九二共識,因為這已經變成是國民黨和共產黨的共識了,就是要聨手來(共管共治及共享)台灣島!這70年以來,都是美國在背後保護著台灣島的安全。而且台灣經濟起飛,更是來自於美國。台灣的民主自由及人權,全部都是來自於美國!國民黨對台灣只有貢獻出228大屠殺及白色恐怖,超過22萬多名台灣人民和少數的中國新移民被中國國民黨殘酷的殺害,僅此而已!

國民黨也是一直以來都是在和台灣人民對著幹,因為這是它的本性!從馬英九政府開始執政到今天,在外交領域上,都完全休兵不動,樂得當中國的一部分在窮開心著。蔡英文在第一次總統辯論的時候,批評馬政府的外交全部都予以停擺。馬英九竟然還敢跳出來批判蔡英文想要恢復烽火外交嗎?更有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口出恐嚇:「台灣現有22個邦交國中,已經有18個在北京外交部門口排隊等待」。蔡正元敢這麼有把握這樣說,當然是代表中國來向台灣人民來恐嚇的。不過想一想有18個小孩子般,只認錢的小不點的國家,人口從最少12千人到最多只有2百萬人,還比台北市人口少的國家,陸陸續續將要和台灣斷交,並轉向中國來建交,這樣一來,相對的也可以減少台灣在財政上的負擔。對於如果是蔡英文當選總統的話,就會出現斷交骨牌的話,我們倒是非常的樂見,因為美國將會率先承認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接下來就是日本和澳洲及加拿大,還有歐盟所有的國家等等,也都會陸續來承認台灣是國家。中國在美國的眼中,只不過是要讓台灣成為主權獨立的國家這一部好戲中的跑龍套的角色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