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還我命來,殺人魔!票投蔡英文、嚴防電腦作票、邱義仁踹共!

還我命來,殺人魔!票投蔡英文、嚴防電腦作票、邱義仁踹共!

人權講師、前民進黨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幹事 蔡百銓

不要留給惡魔立足餘地!-《以弗所書》4:27
                        
超越藍綠,只問是非!

建立大是大非!台灣最嚴肅的是非題,莫過於「吸血鬼是否應該還我錢來?殺人魔是否應該還我命來?」如果台灣人民縱容殺人魔屠殺人民,縱容吸血鬼聚斂龐大黨產,不想轉型正義,這將等於變相鼓勵今後台灣任何政權遵循中國國民黨先例,繼續屠殺人民與搶奪錢財,吃定台灣人民是孬種。

當別人殺害我們養的一條狗或是一頭貓、一隻雞時,我們都要討回公道。但是白色恐怖期間,中國國民黨殺害這麼多台灣人,我們卻要對殺人魔姑息養奸?在選舉投票時,愚夫愚婦甚至把票投給殺人魔,讓殺人魔繼續扮演吸血鬼角色,吸我們的血,吃我們的肉!

這次大選將是中國國民黨存亡關鍵。建議民進黨立即加強監票組訓工作,特別嚴防國民黨操縱電腦計票與開票作業,同時成立危機處理小組,對付馬政府可能宣布戒嚴。本來蔡英文四年前就很可能當總統,最後為什麼敗選?

還我命來,殺人魔!

「殺人魔」意指白色恐怖期間,特別是228事件期間,下令或親自扣板機的直接殺人魔,間接殺人魔是指助紂為虐的幫兇,包括對於政治犯「濫權起訴」的軍事檢察官與「枉法裁判」的軍法官以及佈滿社會各個角落的抓耙仔。「還我命來」意指對於已經死掉的殺人魔剖棺鞭屍,追究政治責任,對於還未死掉的殺人魔追溯法律責任。

有些政治受難者純屬無辜,絕大多數受難者卻是為台灣爭取人權與自由而犧牲的。我們如果不找出加害者懲罰,不替受害者討回公道,那麼未來的統治者必會受到鼓舞而無惡不作。消滅惡魔,不要留給惡魔立足餘地(《以弗所書》4:27),才能保障我們子孫的身家安全,否則歷史悲劇勢將一再重演。不記取歷史教訓,必然會被歷史教訓。

還我錢來,吸血鬼!

請把總統票投給蔡英文,讓她票多好辦事。馬英九承諾「黨產歸零」,如何協助他達成心願?首先立法院順利通過《政黨法》與《不當黨產處置條例》,進而讓國民黨「黨產歸零」,錢倒猢猻散。也唯有如此,立法院才能修正《國家安全法》第二條,讓人民有權追究戒嚴時期的軍法審判案件,完成轉型正義。

中華民國國債是馬政府唯一「突飛猛進」的政績。19991.6兆元,2008年陳水扁下台時2.6兆元,2015年卻高達七、八兆元。數字會說話。馬政府是否做了很多偉大建設,使得國債陡增為三、四倍?是不是把錢從國庫輸送到黨庫與大官口袋?

吳進生(北社理事、台灣設計協會創始人)指出,根據中央主計處發布的數字,2012年國債是23兆,2015年中央政府國債就膨脹到7-8兆,加上地方隱性債務17兆多,總共25.14兆(公民新聞2015/9/17「國債鐘頻破表、台灣希臘比一比」)。

黨產是萬惡之源,造成國民黨敗家子不知長進。沒收中國國民黨不當黨產,才能協助國民黨重建黨魂;而外省人撇清蔣家殺人魔連累,才能卸下「外省人原罪」心頭陰影。台灣完成轉型正義,才能徹底化除藍綠對決的源頭,重建新家園。

成立危機小組,嚴防電腦作票與戒嚴

黎明曙光即將破曉。妖魔鬼怪逃匿之前,必會孤注一擲。請民進黨選派電腦專家,嚴格監視中選會計票與開票過程,每個投票所也都要派人監票。請民進黨成立「危機處理小組」。如果明年大選開票數字太離譜,請蔡英文立刻要求重新計票。民間團體同時號召台灣人民出來,包圍中國國民黨中央黨部。過程務必溫和,不要授予馬政府宣布戒嚴藉口。

中國國民黨作票方法不斷改良創新,操縱電腦作業能力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程度。1912年大選開票以前,網路上早就流傳馬英九得票689萬票,開票結果竟然如此。然而即使馬政府電腦作票,如非民進黨內部「內神通外鬼」也不可能得逞。邱義仁當年主持蔡英文競選總部,為什麼很多投票所未派人監督?為什麼連中選會開票也未派人監督?我光明正大質疑邱義仁,不在背後說人壞話,也請邱義仁光明正大答覆社會各界質疑。

看馬英九與朱立倫笑口常開,嘿嘿嘿,老神在在。他們早就把中選會的電腦作票程式與朱立倫得票數預先設計好了,現在就等待愚夫愚婦投票配合他們的劇本演出。蔡英文四年前早就應該當選總統,我們應該追究民進黨內部「內神通外鬼」的責任,替蔡英文討回公道!

(對照拙文「還我錢來,吸血鬼!請朱立倫表態支持《政黨法》」、「蔡英文, 新潮流這麼值得您信賴嗎?」最後,招待讀者觀賞一齣歌頌人類文明進步的史詩芭蕾舞劇《細刨花》。該劇描述光明擊潰惡魔、進步消滅野蠻【YouTubeBallo Excelsi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