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日 星期五

投票點亮台灣向前行!

投票點亮台灣向前行!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長年來觀察外來的「中國」國民黨權貴們,經常是說一套、做一套的雙面人,不值得台灣人民的信任。

1224日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與工商界大老對話時,提出民進黨在台海「兩岸」關係上不挑釁、不會有意外,却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諷刺說蔡英文不承認「九二共識」就是很大的挑釁。然而,朱立倫到北京與習近平見面時祇說:「兩岸同屬一中」,有說出「九二共識」裡的「一中各表」嗎?前不久的馬習會,馬英九也祇說出:「一中原則」,有當面說出「一中各表」嗎?國民黨權貴們真是雙面人,對中國領導人和對台灣人民所說的話完全不同,台灣人民還能信任他們嗎?!

朱立倫的選戰既然以”One Taiwan”(一個台灣)為標題,就應當說出”One Taiwan, One China!”即「一台一中」才對,難道若不幸讓他當選台灣總統,就將從「一個台灣」變成「一個中國」,以實現他在習近平面前承諾的「兩岸同屬一個中國」嗎?!

國民黨朱立倫主席的特別顧問兼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也質疑蔡英文不挑釁、不會有意外的說法,他甚至說對中國的挑釁也是在民進黨執政時經常發生,包括一邊一國、公投制憲、入聯公投等,這些「挑釁」讓中國方面不滿。實際上台灣做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人民可以投票選出自己國家的元首以及國會議員,台灣人民也可以決定自己的前途即公投制憲以及加入聯合國吧!!由於國共內戰敗亡來台獨裁統治的國民黨蔣介石政權還一直謊稱代表「中國」,以致於在19711025日的聯合國大會中表決,把蔣政權的代表排出聯合國,使台灣人民淪為國際孤兒迄今已經44 年多了,長年來,使台灣的安全受中國威脅,台灣在國際社會的發展也受到諸多的限制。到現在蔣介石的黨徒們還不曾向台灣人民表達歉意與悔改,全力支持台灣加入聯合國,竟然他們還要附從對岸中國政權對台灣的種種挑釁與打壓,真是何其無情無義呀!

在台灣總統與立委大選即將來臨之際,期盼全體台灣公民都能出來踴躍投票支持認同台灣本土與人民的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當選,也能使民進黨立委在立法院過半,而其他本土政黨與政團也能有許多立委當選,真正翻轉國會,一起點亮台灣向前行!(201512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