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臺灣人民不應該再放任中國黨馬的政府,無盡的掏空,架空臺灣經濟主體性了!

臺灣人民不應該再放任中國黨馬的政府,無盡的掏空,架空臺灣經濟主體性了!
——一個推動臺灣建國的公投盟志工真誠的呼籲

陳俊廷

ECFA架構下的所有經濟協議,臺灣已儼然成為中國北京予取予求的附庸經濟區域,國格尊嚴與人權價值根本就是個屁,遑論臺灣的經濟利益。16日陸委會、經濟部等由中國黨馬的政府派出到中國協談的服貨貿代表官員,就收到中國黨馬的政府最高中央行政銜命"全面開放"的指令。值此僅剩十天就要決定是否政黨輪替的敏感時間,中國黨馬的政府有把臺灣人民放在眼裡嗎??

儘管距離三合一大選投票日還有十天,在臺灣的既得利益者與傾中財團應該會私心自用的為了遂其長遠的經濟利益,選擇暫時性放棄在臺灣的政治主導權利,而讓臺灣人民自認為全面壓倒性的贏得了中央與議會的選舉,來緩和面對中國黨馬的政府公然勾結中國北京勢力,全面控制臺灣主體經濟所會引起,來自臺灣人民全力抗爭的壓力。

2014年的318太陽花社會學運便是鮮例。臺灣人民欠缺臨門一腳,踢下中國黨馬的政府。反觀急欲出賣臺灣主權利益的中國黨馬的政府,反而學聰明了!

選舉結果可想而知,表面上看來臺灣人民確實贏得面子,然而,實際上臺灣人民已全面失去了裡子!

這是馬英九的施琅計劃,巧妙到讓臺灣人民無法在此時間點全面造次阻止!

所謂"小不忍則亂大謀",臺灣人民勢必要在116日用選票全面將中國黨在臺灣政壇下架,更要在距離520日的這段空窗期挺身而出,全面捍衛臺灣經濟主權的主體性!

公投盟就是(3)號自由臺灣黨(FTP)(3)號自由臺灣黨(FTP)就是公投盟!


請臺灣人民在116日在政黨票一項,用百萬選票,讓(3)號自由臺灣黨(FTP)蔡丁貴主席有號召百萬人,選後包圍總統府的實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