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4日 星期五

林淑芬拿命改革外勞政策,生命確實已受到嚴重威脅

林淑芬拿命改革外勞政策,生命確實已受到嚴重威脅

Raby Chen



林淑芬一向勇於揭發像統一、頂新那種黑心大奸商的惡劣行徑,為台灣人民的健康把關,是一位非常難得的優質立委。如今她為了改革不合理的外勞政策,生命已經遭到那些外勞仲介公司的嚴重威脅,因此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時哽咽宣讀「不自殺聲明」,強調若不幸意外死亡,請警方務必要深入調查。

可見台灣的政府實在太軟弱無能,連優秀的立委都無法保護,怎麼可能會保護一般的人民呢?而台灣的黑道也已經太猖狂、太無法無天了,竟然連黑手都敢伸到立法院去。台灣人民也太可憐了吧,因此希望小英政府趕快硬起來,好好表現一下,下令警政單位立即配合抓人。反正在網路上張貼「反林淑芬」貼文的就是那幾個,就看小英政府有沒有魄力,願不願意保護自己黨內極優質的立委。

根據三立報導,立院初審通過《就服法修正草案》,刪除外勞聘僱三年後應出國一日始得再入國的規定,民進黨立委林淑芬突然在委員會發表不自殺聲明,坦言遭受很大壓力。名嘴吳國棟今日(623日)在《新台灣加油》驚爆外勞仲介公司黑幕,吳國棟說:林淑芬確實已經踏進一個非常危險的界線了,因為就他所知,那幾家外勞仲介公司,規模都非常龐大,而且後面的黑道背景都很殘暴、很剛硬。吳國棟特別強調自己非常瞭解那些外勞仲介公司幕後的運作模式,所以林淑芬為了改革我們的外勞制度,生命確實已經受到非常嚴重的威脅。所以他呼籲全國的正義鄉民,都要站出來給予林淑芬強力的支持、鼓勵和肯定。

吳國棟除了替林淑芬說話以外,他也當場猛酸秦慧珠說,因為過去你們國民黨一直跟那些外勞仲介公司都有掛勾,因此他們怎麼會去威脅你們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呢?吳國棟直言,國民黨過去都是多數黨,但卻一直都不肯去改革這個東西,當然生命都不會被他們威脅,所以今天他看到林淑芬的狀況,實在感到非常憤怒、痛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