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郝龍斌轟扁馬雙重標準,鄉民呼籲趕快抓馬去關

郝龍斌轟扁馬雙重標準,鄉民呼籲趕快抓馬去關

Raby Chen

把馬抓起來關到滲尿,才能撫慰台灣人的心靈....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終於發現良心了,他語重心長的表示,扁馬同樣都是前總統,政府就不應該以「雙重標準」來對待他們兩人;扁馬若是有貪贓犯法的事實,都不可以讓他們遊走法律邊緣,都應該抓去關!批踢踢的鄉民聽了之後,都對郝龍斌的發言大表贊同,認為不應該以雙重標準來對待扁馬,應當比照陳水扁被關的模式,立刻把馬英九抓起來關,而且一定要把馬關到滲尿,才能撫慰台灣人受傷的心靈。

批踢踢的鄉民紛紛表示,當初陳水扁被「栽贓」涉及多起案子,卸任後迅速被檢察官限制出境,並且很快就被收押。如今馬英九已經卸任,更是涉及一百多起案子,除了內亂、外患、貪污、瀆職、背信、洩密、圖利、侵占....等等案件以外,竟還涉嫌露蛋妨礙風化、當小偷、妨害性自主....。但因法院是國民黨開的,檢查官蔡碧玉在一天之內,就把馬英九所犯下的數百件案子全部清倉結案,讓馬英九至今不僅沒有被限制出境,也沒有被收押,還想要申請潛逃出國。政府這樣對待扁馬的雙重標準,真的很不應該。因此許多鄉民都鄭重呼籲小英政府,應該要趕快硬起來,立即比照阿扁模式辦理,立刻將馬英九關進土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