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 星期四

229期活動訊息

~~臺灣就是臺灣,別再說中華臺北~~

走,六月二日星期四晚上19:00,讓我們一起到高雄國家體育場看足球去,為臺灣國家足球隊加油!!~~2016-05-31
2019亞洲盃足球附加賽 中華台北VS柬埔寨
AFC ASIAN CUP 2019 QUALIFIERS PLAY-OFF

比賽地點:高雄國家體育場(高雄市左營區世運大道100)
比賽日期:2016/06/02() 19:00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足球協會
指導單位:教育部體育署
合辦單位:高雄市體育處
【票價說明】
05/03-06/01販售預售票價
預售票全票 新台幣200
預售票學生票 新台幣100(持經教育部認可各教育機構核發之合法學生證(補習班學生證不算)或國際學生證;現場驗證入場,若無法提供驗證,需現場購買全票方能入場)
預售票優待票 新台幣50(身心障礙、清寒、學齡前(未滿7足歲)幼童、敬老(65足歲以上);現場驗證入場,若無法提供驗證,需現場購買全票方能入場)
現場全票為300元,現場學生票為150元,現場優待票為75元。
開賽前十日(不含當日)停止接受退換票(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退換。



親愛的朋友 你好,

感謝您歷年來對台灣以及陳文成基金會的持續支持。今年五月政黨再度輪替,以台灣的現狀而言,未來要走的路更長更要堅持下去。轉型正義是現階段重要的工程,在各位的支持和努力下,在台灣大學的【陳文成廣場】,已通過校方的命名作業,接下來廣場的設立,仍然需要大家共同來關心與參與。

基金會將延續陳文成熱愛台灣的精神與奉獻繼續向下紮根,讓新生代能夠繼續茁壯,守護台灣這塊土地。

今年陳文成逝世35周年。為了追思故人 ,我們將舉辦紀念音樂會。敬邀您的參加。
演出時間:2016716(星期六)晚上7:30( 7:00 開放入場)
演出地點:公務人力發展中心卓越堂(憑票入場),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30(新生南路與辛亥路口、龍安國小對面)
演出團體:綺響室內樂團 
贊助票價:1000元、2000元、10000(開立捐款收據,可列舉扣除額)
索票方式:
1.    匯款: 
 郵局郵政劃撥:14267676
 銀行帳戶:彰化銀行大安分行5130-51-216401-00
   
戶名:財團法人陳文成博士紀念基金會
 2.
歡迎親自前往基金會,現金購票
   
洽詢專線:02-2363-3703Email: cwcmf1950@gmail.com
   線上募款登記https://goo.gl/pUqe6v

陳文成基金會 祕書處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