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國共培植台灣民政府,成為消滅台獨的利器

國共培植台灣民政府,成為消滅台獨的利器

Raby Chen

台灣人要注意。你知道台灣人一直都在納稅豢養一大群親中雜碎嗎?

2008年林志昇創立民政府,除了發行自己的身分證、國歌和車牌以外,連在元旦都自行發布文告,還設有國務院總理、官員與軍隊。這對中國來講,等同創立了一個分裂中國領土的叛亂組織。對中華民國來講,等同創立了一個侵犯台灣主權的國家組織。然而中共竟然悶不吭聲、不聞不問,大家不覺得這樣很離譜、很荒謬嗎?更離譜的是,連馬英九的政府官員,也都群起為台灣民政府爭相護航。那些官員竟然全部都認為,台灣民政府販賣各種偽造證件(身份證、護照)、擁有自己的軍隊、販賣各種官職....都不算詐騙、也不算違法。顯然,台灣民政府疑似就是國共在台灣刻意培植出來的搗蛋木馬!

前立委許添財在質詢官員時說:台灣民政府如果僅靠販賣一張一千多元的假身份證,那種微薄收入,能夠養活3700位官員,眾多員工、軍隊和台灣以及全世界各地的分支機構嗎?能夠經常到國外舉辦活動(覲見日本天皇、朝拜靖國神社....)或宣慰僑胞嗎?政府是不是應該要強勢介入調查,看看到底是誰在提供金錢,贊助台灣民政府發展叛亂組織呢?

台灣民政府的假身分證,每張賣1500元。買民政府身份證的人還要花錢去上課,以培訓成為美國接收台灣以後的公務人員。有立委估計,牠們每年的收益大約18千萬。段宜康就曾針對台灣民政府質詢前任內政部部長陳威仁。他提到,有父親花錢要小孩去上課,理由竟是「明年美國就會來接收台灣了,但我已經處理好,到時候你就可以直接去當美國的公務員」。這讓段宜康批評說:「你要這個孩子怎麼跟他爸爸解釋呢?」、「如果這不叫做詐騙,什麼才叫做詐騙啦!」

洪素珠之亂,不僅讓台灣民政府私自販賣假身份證件的詐騙行徑曝光,更突顯台灣民政府疑似就是國共在台灣刻意培植出來,專門要對付台獨人士的木馬。林志昇創立民政府以後,就以台灣建國為藉口,招攬許多綠營人士加入組織。民政府先鼓吹建國,讓會員認為民進黨根本沒有建國的意志,於是開始反對民進黨,進而讓他們到處宣傳「反對選舉、拒絕投票」。林志昇的這種擾敵戰術,確實讓綠營和民進黨的票源不斷減少,也讓國民黨能夠贏得各項選舉。如今又發生大統派洪素珠故意挑釁、辱罵榮民事件,還讓國民黨、共慘黨把罪名全部都怪在民進黨和台獨人士身上,實在更加可疑!

2015 12 09日,內政部、法務部、外交部、衛福部等官員在立法院接受許添財(前台南市長、財經專家)段宜康等立委質詢時,所有中華民國官員都一致認為,台灣民政府販賣偽造證件並不算違法、也不算詐騙,因為那些官員認為,台灣民政府已經獲得國際上的認同,可以自己發行證件,將來還可以發展成為國際性組織。可見台灣民政府已經等同獲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默許、也獲得中華民國政府的認證,可以永遠胡作非為,而且高枕無憂了!這樣不是非常離譜、非常荒謬嗎?

在情報戰爭中,有一種戰術叫做木馬屠城。敵方為了打垮我方的勢力,可以培養一些細胞潛伏在我方,逐漸吃掉我們的人。敵方為了培養這些細胞,就會長期不斷滲透間諜,讓這些內應逐漸升遷到重要的位置,只要在關鍵時刻發揮戰略性的作用,就能夠一舉殲滅我方了。故知國共聯合袒護台灣民政府的骯髒行徑,其實一點都不荒謬,因為想要毀滅敵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混入敵營到處製造矛盾,讓族群互相對立、廝殺。而這也是中國人最擅長的木馬搗蛋伎倆了,因此小英政府如果無法看清台灣民政府的種種犯罪事實,並且在短期內將它徹底消滅的話,那麼,不久的將來,所有主張台獨的人士,甚至所有的民進黨黨員,應該很快就會變成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了!

附錄影片名稱:立法院第8屆第8會期內政委員會第23次全體委員會議

會議事由:邀請內政部部長陳威仁、法務部及外交部針對「從台灣民政府看未立案團體發行身分證件並辦理募資之適法性」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另請衛生福利部派員列席備詢。立委許添財的質詢影片網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