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自由台灣黨募款餐會義賣藝術品 ——感動的色彩

自由台灣黨募款餐會義賣藝術品
——感動的色彩

6/25晚上的募款餐會,我們將進行藝術家葵顏的畫作義賣。葵顏是公投盟與自由台灣黨的長期支持者,沒有她在選舉前後的熱心資助,我們沒辦法渡過難關,持續為獨立建國的目標奮戰。

葵顏自學的畫作自成一格,在想像力充沛的色彩運用中,反應了她對母親台灣的感動、平靜、戀慕與不捨。在有如夢境中的場景構圖中,她把對獨立建國的理念,化為大膽而瑰麗的色彩。透過多重的物件隱喻與色塊運用,將台灣人對現況的不安與躁動昇華,轉換成凝聚合一、攜手向前,突破困境的住民自決意志,形成了生活-->政治-->藝術的誠摯交織,直達並撫平當代台灣人的心靈創口。

葵顏的畫作除了部份在現場義賣外,亦有部份提供給支持者欣賞收藏(自由募捐)者。在這條艱困的建國之路,感謝有各領域的菁英攜手奮戰,共同邁向台灣新憲新未來。


募款餐會資訊:https://goo.gl/2ziz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