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

劉國松_2020台派贏回本土政權的策略


2020台派贏回本土政權的策略

雲嘉電台 政論節目主持人 劉國松



在黨國小英粗魯不甩深綠四大老的建言,有意孤注一擲硬要不脫黃袍想現任優先連任下,本土台派要有自推本土候選人的心裡準備(尤其在英奴卓姓東廠線民出線後),務必以戳破國共勾結以統戰高手辛旗設局指使黨國雙英正藍假綠害扁竊本土政黨的陰謀史實;

並揭穿赤柯2002~8由教學葉克膜活摘法輪功器官,由中方把持授意假墨綠再現形假白真赤紅之真面目過程。

辛旗密謀安排柯痞在2010/11/26先以墨綠背書連勝文槍擊案取得正藍假綠赤紅的信任入股門票;

2011初即臥底阿扁凱校,假意漂白深綠;

2012並好心擔任扁民間醫療團召集人,同時安排馬奸委黄煌雄主動查究扁案,糾正受阻再關心扁病情刻意給媒體報導給國人知情;

2013黨國司法再配合演戲要究辦柯涉愛滋病輸血和教授研究費申領涉貪,只以降低敍級處分,順利營造為挺身救扁受牽累之正義形象;

再由藍綠媒體2013~4不約而同吹捧其有阿扁影子勇於在被迫害之餘還挺身而出為洪仲丘白色力量站台發聲...取得首都大位;

2015~6過水i-voting吸引網民和成立廉政委員會呼攏正義人士和沽名釣譽形象;

2016/5/20英全執政後,快速變臉,極盡回饋中國紅利,開始藉世大運釋出兩岸一家親向急統派靠攏並與英全重用馬官維持馬政現狀,刻意挑起反年改八百壯士亂台,並庇護馬弊五大案,縱容统促五星旗橫行街頭,與英派合作網軍混淆五毛洗腦青年世代之種種藍綠紅白黑一家親勾搭陰謀。

當不少綠營支持者漸漸認清扁案事實真相,紛紛覺醒時,再以一正綠對三藍紅,就有贏回本土政權的機會。

就算時間緊迫難以勝選,還可重整正綠旗鼓,與川普ARIA(亞洲再保倡議法案-印太聯盟)安倍CPTPP(跨太平洋全面進步夥伴協議)美日裡應外合,保有守護台灣理念價值,進而捍衛台海安全的生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