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蔡英文誤台灣:川普向她查證兩天,從重新談判一中改回接受一中


蔡英文誤台灣:川普向她

查證兩天,從重新談判一中

改回接受一中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1. 川普要放棄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一中政策」。

美國總統川普118日當選後才一個多月,20161211日大聲說,美國過去實不必要死抓著台灣是中國一部分的「一中政策」不放(圖1)。

隔了1個月又2天的2017.1.13,川普又放出everything is under negotiation including one china ,要重新談判「台灣是否中國一部分」的「一中政策」。

中國恐慌,2017.2.7其外長王毅利用南中國海爭議建議,要美國重溫《開羅宣言》和《波茨坦公告》」

川普為了《開羅宣言》查證了兩天,必定也找了蔡英文。當時她的外交部網站po的是《開羅宣言》係具有法律實質拘束力之條約協定,東北及臺澎歸還 ROC(中英文版分別見圖23)。

難怪兩天後川普改口說,他honor one china policy接受「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說法。


假使你願意上網去看 http://www.taiwannation.com.tw/cairo01.htm 有關《開羅宣言》的真相,你就會發現,台灣人的利益被蔡英文及其外交部出賣了。

她現在還假惺惺的反對一國兩制,若不反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反對一國兩制是假的,在騙台灣人。



2. 蔡英文的外交部堅持《開羅宣言》將滿洲及台澎歸還 ROC




3. 英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