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陳峻涵_新年新希望拆除蔣銅像


新年新希望拆除蔣銅像

新聞稿


201911



日前,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依法拋出三項轉型正義主張,包括中正廟撤除儀隊,估算國幣去蔣經費,以及清查營區蔣介石銅像,不料,竟遭蔡英文總統以前述主張不是總統或促轉會說了算打臉,此話一出,眾人氣結!台灣國辦公室要請問蔡總統,如果不是總統說了算,那麼,到底誰說了算?!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落實轉型正義是蔡總統的重要政見;蔣介石是轉型正義最應立即處裡的對象;蔡總統如此顢頇又不負責任的回應,難道是覺得1124還輸得不夠慘嗎?日前,竟又膽敢放水管中閔出任台大校長,轉型正義,雪上加霜,難道蔡總統不擔心本土政權將可能葬送在您手上嗎?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進一步說明,綠營在九合一選舉敗選後,氣氛低迷,欲振乏力。而選舉過程中,紅色中國勢力明顯介入,勝選後的藍營政客,結合威權,封建,親中,急統的舊勢力圖復辟。倘若2020大選時,紅藍聯手,那麼,台灣人將再難有機會當家作主。此時,蔡英文總統若能果斷去除蔣介石的威權圖騰,落實轉型正義,則定能給予藍營當頭棒喝,也必然可為綠營注入一劑強心針,民調也必定止跌回升,更重要的是讓正義得以彰顯!此時不做,更待何時?

值此2019年的元旦,台灣國辦公室在台東迎接全台最早的曙光,象徵開啟2019的全新希望,藉由在蔣介石的銅像掛上,拆除威權象徵實踐正義,公布屠殺真相清算到底的布條,淋上象徵鮮血的紅墨汁,期許蔡總統幡然悔悟,也為轉型正義打響2019年的新春第一砲。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