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楊上民_我們比你們悽慘啊


我們比你們悽慘啊!

自由作家 楊上民



郭瑤琪與陳水扁之受到國民黨政治迫害是一種報應,因為妳郭瑤琪擔任臺北市政府國宅處長時,違反國民住宅條例而興建地上權國民住宅。

為推銷地上權國民住宅,欺騙承購戶說,政府的政策以後不再辦理國民住宅出售,中籤的國民住宅等候戶如果放棄這次的地上權國民住宅承購,以後不但沒有機會購買國民住宅,也沒有機會再承購地上權國民住宅。

140高地的地上權國民住宅成本灌水賣給承購戶,單「萬寧社區」四個字,成本竟然高達二百萬,其他的成本也都全部灌水。然後提高售價每戶約賣給承購戶50年的居住權,承購戶還得每年付二萬餘元的土地租金給臺北市政府,50年到承購戶要把房子恢復原狀,無償還給臺北市政府。

以購買戶楊上民之持分土地118/40000之土地面積為49.7813平方公尺(折算坪數為15)之土地售價為4233580元,而市政府每年強收地租22399元,50年之地租計約為1149950元,楊上民被強收之地租高出土地售價2.716倍,楊上民被市政府剝削了百餘萬元之地租及灌水之房屋使用權價格。

如以平均年齡35歲購買50年的地上權房屋,到85歲就會被臺北市政府掃地出門,流落街頭當流浪漢。

最後地上權國民住宅政策試驗失敗,國民住宅照樣出售。我們這些地上權國民住宅的承購戶,一共有416戶,受妳郭瑤琪主持的國宅處所騙,要向國宅處購買地上權國民住宅的土地,竟然以承購戶與臺北市政府已經簽訂契約,不得反悔而剝奪了地上權國民住宅土地購買權。

妳郭瑤琪與陳水扁之受到國民黨的政治迫害,我想可能是一種報應。因為你們被政治迫害而被關是有期限的,而我們地上權國民住宅承購戶在85歲之後,就會因為受你們所害就會被迫無期限的流落街頭當流浪漢。我們比你們悽慘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