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沈建德_謝金河說中華民國沒死


謝金河說中華民國沒死


,鄭麗君挨打,看歷史怎麼

台灣國臨時政府 總召集人 沈建德博士


圖:1949中華民國逃亡路線上,雲南昆明本是最後的選擇,因為台灣不是中華民國領土,它的行政院若在昆明表示還在中國領土,沒有滅亡。沒留在昆明而來台灣當然就是選擇滅亡,原因是雲南盧漢要抓蔣向毛表功,蔣個人活著要緊,中華民國死了是他家的事。昨天摑鄭麗君者,現在知道「不知感恩」的是誰了吧!

昨天鄭麗君因推動廢蔣廟,被說是前人種樹後人乘涼不知感恩,被摑,而前天謝金河說中華民國沒有滅亡,證明兩岸分治。

謝金河在臉書說明,華為被美國封鎖,而1949年古寧頭戰役毛軍也無法登陸金門,其後也始終沒有拿下台灣,故中華民國從1949年迄今從來沒有滅亡過。
可是蔣介石1950313在陽明山說了「中華民國到去年終就隨大陸淪陷而已經滅亡」。

謝金河之所以看到中華民國還活著,是因借屍還魂,不知犧牲了多少台灣的人命,所以才會有人要潑蔣棺、廢蔣廟。我相信謝不是捧蔣,因40年前我和他曾為台灣經濟努力過。

台灣被己滅亡的中華民國附體,有蔣介石電報、日記為證:

1)陳誠公開宣佈要將台灣建為反共最後的堡壘,1949112,蔣警告他台灣只是托管地性質。

21949618日記:英、美恐我不能固守台灣使其太平洋海島防線發生缺口, 亟謀由我交還美國管理余必死守台灣決不能交還盟國。

319491231日記:當時對於遷都臺北之議多主慎重。

「不即遷台」,蔣的日記也有這段,蓋恐美國干涉或反對,不承認臺北為我國領土。余始終認余在台,政府遷台,美、英絕不敢有異議,如其運用武力干涉或來侵台,則余必以武力抵抗,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這凸顯蔣介石狗急跳牆,他清楚,台灣非中國領土,當194912月中華民國行政院宣佈在台北辦公時,就是宣佈死亡,開始附體台灣。

所以次年313他才會宣佈「中華民國已經滅亡」。沒有滅亡和借屍還魂體完全不同,不應搞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