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黃安調_鷹得三小幹話332+333


【鷹得三小幹話】332

扁聯會監事 黃安調

實質影響力法定職權說,

阿扁總統、高志鵬、林益世處遇大相逕庭


小民:總統實質影響力指親力親為,干預影響或形成特定結果之決定時,與總統職務有相關;因無認定標準,而由法官自由心證。法定職權說指收賄行為人,依法定職權,向政府機關之決策過程發揮影響力,有對價關係之取得。

阿榮:林益世當K黨副主席、政院秘書長時,【喬】中鋼爐渣去化,向地勇公司索取6,300萬…目前僅依【財產來源不明罪】輕刑入獄。

師公:高志鵬立委【助理】索費50萬,高卻依貪污罪判刑4年半;阿扁總統龍潭購地案,地主辜成允急售而找吳淑珍夫人,由李界木再找游錫堃院長裁決,結果扁被以實質影響力重判11年。


廟公:法官放棄法理和事實,依顏色自由心證審判;敢問梟鷹政權:我們的司法改革在哪裡?





【鷹得三小幹話】333


扁聯會監事 黃安調


寒果愚說:“貨出得去 人進得來

高雄人發大財“,請看高雄港借鏡!


小民:‘87~99年‘‘國際貨櫃雜誌“評定,高雄港貨櫃營運量榮居全球第3大,當時是以【台灣為母國】之生產導向;【積極西進 整廠輸出】後,‘12年落居全球20大;‘17年台、中10大港口營運量僅高雄港負成長,排序之落後,意味著出口量萎縮,【瘦了母國 肥了敵人】,完全落入支那【挖空台灣經濟 吸進台灣精血】之圈套。

阿榮:以裝卸量而言,‘12年高雄港仍是【洲際港】樞紐,‘17年退居為【區域港】樞紐。

師公:高雄港正從輝煌走向歿落,只能以輕軌、遊艇碼頭、炒房炒地皮硬撐,這30年間之劣化,廟堂豬公之無動於衷,未知是否與匪謀皮?

廟公:如今又有“貨出得去 人進得來“之倡議?唉!台灣人越來越像【七月半鴨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