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2日 星期日

明年111投票日為何在立委政黨票上要全力支持一邊一國行動黨?


明年111投票日為何在立委政黨票上要全力支持一邊一國行動黨?

阿湯哥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與「推動台灣公投入聯」理念之堅定支持者)

隨著明年111總統與立委投票日在日益逼近中,許多台派本土選民日前正為了選舉理想的總統候選人,譬如:面臨選擇蔡英文總統繼續連任或者轉換為支持呂秀蓮前副總統勝出,在傷透腦筋中(在此嚴正聲明,暫無評論)。大家深知:選賢與能是現代公民的社會責任與道義良知,因此民眾如何選擇優質的人才來為民服務,讓大家手中握有神聖的一票,在四年一度的投票當日將可檢視各候選人,並發揮至淋漓盡致。特別是國民黨早在馬政府時代就已經完全變質了,加上這次提名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未滿一年,即心不在焉,罕見地志在尋求大位。特別是該黨業已昭然若揭和中共合為一體,乃為咱們台派選民洞悉,故再次喊出「割草()」、「消滅國民黨」的聲浪不絕於耳。

近三年多來蔡政權執政團隊的表現或許未盡如人意,若干施政舉凡像司法改革、轉型正義、一例一休、同性婚姻等,引發若干本土選民的焦慮、失望與痛心,因此在去年底1124意外地發生「教訓民進黨」的悲慘結果產生。幸賴中共習近平於今年元月初又老調重彈「一國兩制、和平統一」的基調,事後香港又發生「反送中」事件以及美中「貿易戰」尚在陸續激戰中,真是天佑台灣!這些接二連三的外在事件,讓蔡政權彷彿在「撿到槍」一樣與台派選民內心在激發出「芒果乾(亡國感)」的憂慮如焚。筆者在此強烈認為大家不妨另類思考,若有人對執政團隊的表現不滿者,還有為避免台灣主權流失與親中氣焰日益囂張,建議可將此不滿情緒的出口轉而投票給政黨票「一邊一國行動黨(簡稱「行動黨」)」的立委候選人,以避免本土台派選票又流回至國民黨的身上。

阿扁總統之前在([1])[新勇哥物語]-278--《一邊一國,台灣101》的片段,祂曾經表示:『擬全台灣各地推薦100位議員候選人參選年底選戰。Yeah!終於達陣了!「一邊一國,台灣101」!』但在立委選舉的部分,受限於經費、名額、時間倉促等因素,行動黨不可能遍地開花,在全台灣各縣市大量提名區域候選人參選。行動黨的政治主張,簡單明確、淺顯易懂,就是「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一邊一國)」及「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平反扁案)」。行動黨在總統選舉上,暫時無提名候選人參選的規劃,擬藉由提名立委參選的方式,等於行動黨是民進黨的諍友,分進合擊,雙方不是敵對關係,執政團隊的好幫手,以深化民主、避免腐化。行動黨的出線,著眼於大家在民主理念的契合與正義力量的凝聚,以驅動這支真正「台灣隊」的組成。行動黨是弱勢的靠山、平民的救星,更是老人、農民、勞工的好朋友,站在最基層的民意,主張老人年金從現有3,628(2016年元月起)調高為6,000元、老農津貼從明年起的7,556元或7,969元調高為10,000元、勞工退休金亦還有上調空間,這些金額和軍公教年金的差距仍很大,形成在台灣的年金制度為「一國多制,非平和、統一」的困境,故行動黨未來強烈表達為老、農、工階層「爭權益、顧民生」的決心不容輕估;同時,大家也想要平反扁案,台灣人民當家作主、拒絕被中共統治(等於是堅持「反併吞」的理念)的道德勇氣,期望藉由推薦立委「政黨票為主、區域為輔」的方式,提供給認同「台灣中國、ㄧ邊ㄧ國」及「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理念的鄉親父老,做為立委在政黨票投票支持的重要參考,提供另類的選擇。筆者堅信年底有「台灣心、本土情」的行動黨候選人,終將在立委政黨票的選戰中脫穎而出,衝破門檻,成立黨團,守護台灣的自由、民主,並成為最後的贏者。誠如阿扁總統在([1])文中曾經誠摯呼籲,『,用民主的選票守護台灣的國家主權,堅持司法改革正義絕不休止!』台灣人要有是非、善惡,力挺行動黨進入國會,日後先從「平反扁案」做起,再為台灣正名入聯,為台灣國家正常化鋪橋開路,誓做政府的強而有力後盾!

台灣人與本土社會絕對要懂得人情事理,要有公義、明是非的觀念,千萬不要人云亦云,又讓黨國遺毒或惡瘤再度回鍋執政了!懇請台派本土選民莫忘去年1111就是阿扁總統受難十周年的日子,當日無端地「未審先判」被特偵組強行帶走,扁案是政治性冤獄一場卻尚未得到平反,咱台灣人的民主、主權國家之路因而延宕。至於馬英九涉案多起,罄竹難書,事證相當地明確且情節甚為嚴重、至今無羈押或限制出境的動作,故在對照馬、扁之下,阿扁總統在為我們台灣人背負了政治上的十字架,至今尚未得著了平反。試問:世間至此,正義、公理何在?!因此,筆者誠摯地呼籲大家全力支持行動黨政黨票候選人的衝破門檻、成立黨團,並讓台獨的聲音得以正式進入國會,回應與肯認阿扁總統推薦政黨票立委優質人選,此舉等於就是還給阿扁總統公道與清白。蓋「反共保台」為目前世界民主國家的國際潮流,由美國川普總統在雷厲風行地推動「川普主義(註:在世界上,對中國、俄羅斯、北韓等共產黨國家,實施國際轉型正義)」中,從美、中「貿易戰」日前沒有止歇或者和談跡象而且有今年五月份以來的香港「反送中」事件日前有益加劇烈的態勢。換言之,美國對中國政經的攻擊毫無鬆手且在與日俱增中。深信唯有「反共保台」,才能真正的落實「台灣、中國,一邊一國」。台派本土選明年111堅定支持行動黨候選人得以順利進入國會的最大意義,就是強烈肯定並認同「台灣中國,一邊一國(一邊一國)」及「扁案是政治事件,應予平反(平反扁案)」。因為台灣社會要有公義、是非,期望主政者能夠先於平反扁案無罪、開釋後,始能昂首繼續向前進行,實施公投並加入聯合國,早日成為國際上認可的主權國家。

參考文獻:
[1]《一邊一國,台灣101(2018),新勇哥物語,278112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