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 星期日

各大學要關心港生的安全


各大學要關心港生的安全

自由作家 楊徽之

不久前,高雄義守大學發生了中共職業特務學生奉旨毆打張貼連儂牆的香港留學生的事件。可恥的義守校方為了巴結中共,居然為虎作倀,將被攻擊港生停學。此事居然明目張膽的發生在民主台灣,顯然軍職在身的學校教官敵我不分,相當可議。而中共在台窩藏職業學生,對港生動粗,亦是令人憤慨之事。

香港學生身在台灣,心繫故鄉,從事民主運動合情合理。這種具有鄉土情懷,赤子之心的民主精神難道不是台灣人應該大大相挺的嗎?現下,香港已成赤色恐怖陰霾壟罩的城市。統戰的顫慄戰場,移到了台灣的校園。中共的職業流氓學生在校園內動粗,使校園淪為喋血戰場,根本嚴重危害了校園安全與台灣社會的普世價值。

基於這點,我們認為政府必須徹底檢視中共學生的身家背景,並檢視各校與中共的合作內容,以徹底斬斷中共在台統戰網的千絲萬縷。而台人必須保護為民主發聲的香港人,避免他們被喪心病狂的流氓學生攻擊。並時時關注香港問題,成為香港民主運動的後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