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日 星期日

共同關切台灣總統與立委的大選


共同關切台灣總統與立委的大選

台灣聯合國協進會秘書長 羅榮光

明年一月十一日台灣總統與立法委員的大選,還剩下四個多月而已!此一大選關係到台灣未來的前途至鉅。

為了我們台灣這一代及世代子孫的命運,我們要投票選出什麼樣的總統與立委呢?!總統是台灣國家的元首,對台灣的前途掌握與影響極大,我們全體台灣公民應當投票選出真正認同台灣國家的政黨候選人,而不是投票給那個說出要發大財,卻可能要出賣台灣,這種可怕的總統候選人。

回顧七十多年來許多台灣可敬的先輩們為台灣的民主自由與獨立犧牲奮鬥到底,在蔣政權戒嚴專制統治之下被關進牢獄裡甚至被判處死刑。

現在我在每天看自由時報與民視、三立電視台等的新聞報導後,做為一位基督教會的牧師我就祈禱宇宙與人類的創造主,即萬王之王、萬主之主的上帝,伸出聖手來扶助守護台灣,也懇求上帝能改變中國成為民主自由的國家,因為我們台灣人的祖先包括鶴佬人、客家人也來自中國,與在台灣居住的原住民共同生活,經過長年來的奮鬥,台灣已成為亞太地區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也在政治、經濟、文化、社會各方面成為許多國家的典範。

面對對岸中國共產專制政權長年來對台灣的統戰、滲透、分化甚至武力的威脅,台灣政府與國民仍然要繼續關切亞太地區的公義和平,有公義才有真和平。顯見台灣可貴的價值是民主自由與公義和平,此一可貴的價值期盼也能成為對岸中國統治政權與全體國民共同追求的目標。中國若逐漸成為民主自由的國家,也才可能成為現代全世界的典範,將對全人類有所貢獻!

期盼明年台灣公民能夠真正投票選出使台灣與世界民主化的國家元首與立法委員,始能使我們台灣的國家成為現代各國的典範,貢獻於全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