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 星期日

英國出賣香港獲得償債,自稱中華民國的台灣不會被出賣嗎?


英國出賣香港獲得償債,自稱中華民國的台灣不會被出賣嗎?

沈建德

清末1911年「湖廣鐵路債券」及1949年前中華民國發行的債券,欠美國的總值估計超過1兆美元,但聲稱是ROC繼承者的PRC不認帳。

美國債券持有人基金會共同創辦人畢昂可(Jonna Bianco)透露,中國政府雖不理美國,在1987年却償付英國所持債券,作為把香港歸還中國的條件之一。意為,還清舊帳為香港回歸的條件。

PRC對美國不認帳,是否暗示美國,要像英國出賣香港一樣,拿台灣來交換?何況帳是中華民國所繼承、所欠,而台灣自稱中華民國,更不能賴帳?

你忘了嗎,為抵銷中國持有的美債,希拉蕊曾認同「讓中國併吞台灣」?見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47447 。台灣人好騙難教,不知要講到何會起來和中華民國劃清界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