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在行政院內大廳靜坐的學生 ── 遭遇知多少

在行政院內大廳靜坐的學生 ── 遭遇知多少

羅文劭

各位朋友,我是在行政院內大廳靜坐的學生之一
我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
警察真的眾目睽睽的把媒體趕出去...
但新聞都沒報到這裡...看來消息真的被封鎖了
接著鎮暴警察把我們包圍問:再給你們一次機會,出去不出去?
我們繼續高喊著:退回服貿、捍衛民主...
喊著喊著,我旁邊的女同學們都不停的掉著眼淚..
我還安慰著她說:不要怕,我們在做對的事
之後,警察確定把媒體都封鎖了之後
『見人就打』
我們完全沒有反抗,但他們『見人就打』
『不論男女』警察們『見人就打』
混亂中我的小腿被打中,我抱著腳躺下無法動彈
之後『有個警察』
直接往我的『頭部』用力『踹了一腳』說:快點滾出去拉!
我不懂,我們完全沒有反抗...
我們今天殺人搶劫放火了嗎?我們只是想捍衛民主跟未來
我們手無寸鐵、為何要這樣?
為何會遭到這樣的『封鎖消息』往死裡打
我跟裡面好幾個朋友都失聯了..
住院得住院、昏倒得昏倒
剛剛接到一個護士用朋友的手機打來說:你朋友脊椎受傷了
在馬偕急診,他有什麼可以緊急聯絡的人嗎?
我聽到無言了...我說不出話...
但我還是馬上冷靜下來跟護士說可以連絡他妹妹
雖然我現在已經平安的回到家...但我真的不好過
我很擔心大家的安危...我們在裡面消息被封鎖了
出來後才知道連外面的大家都被打得面目全非....
這種荒唐的事情,我們能視而不見嗎?
『現在不站出來,以後站不出來』
我累了,真得累了...
但我不會放棄抗戰....我們晚點立法院見
這個國家需要我們年輕人來守護。
我用我的生命見證這是真實的事,與我所見都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