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中國台辦回答柯文哲:「92共識」就是「一個中國」

中國台辦回答柯文哲:「92共識」就是「一個中國」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若台灣真的屬於中國,有膽就直說何必包裝、拐彎抹角?

針對中國台辦要求台灣人認同「92共識」,柯文哲回應,不清楚內涵。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大喜,今天 (2014-11-26) 一大早就透過傳聲筒告訴柯文哲:「92共識」的核心就是「一個中國」的原則,亦即,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兩岸的中國人為何不敢直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而用「92共識」、「一個中國」包裝?當然是心虛,害怕引起台灣人強烈反感。

這是繼北京APEC是國際場合,全世界目光集中台灣與中國的對話時,蕭萬長倡議〔共同鞏固「92共識」〕,亦即要鞏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國共的後續動作。很不幸,對蕭萬長所言,台灣沒聲音,對中國台辦所言,台灣也沒聲音。

有人認為那是國共的事,懶得理;有的不知道「92共識」的意義為「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但中國有聲台灣無聲,長此以往,對台灣非常不利。須知,當年香港就是任由北京在國際上宣傳是中國領土不抗議,1971年北京進入聯合國,次年就用夾帶的方式,把香港表決歸中國。

中國食髓知味,也想把台灣做為香港的翻版。扁上任不久,就發明「92共識」的名辭,包裝「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到了2005年發現仍太露,國親新在「立法院」又加一層包裝,叫做「和平促進法」,其第1條規定,該法是以「92共識」為基礎訂定,並且不經一讀,逕付2讀,排在2005118日早上9點第1案要強行表決通過。

一旦通過,就是台灣國會自己立法規定「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非常惡毒。居於少數的民進黨及台聯抗議無效。賴清德時為「立委」,在混戰中滿臉是血。於是台灣國臨時政府號召本土人士抗議,有400人左右參加。2005118日早上9點前,在「立法院」警告「立委」,我們是主人,他們是僕人,僕人膽敢勾結外人處分主人的財產,有膽做看看,群情激憤。

抗議人數雖然不多,但得理不饒人,故那天早上開議不久,王金平宣佈該法案交付「政治協商」,亦即4個月後再議。20063月「政治協商」到期,我們再去抗議,群眾增加到近2千人。但「立法院」沒給答覆。於是我們決議428舊金山和約生效日會再來。但4月中旬「立法院」就通知,「和平促進法」退回程序委員會,至今8年多未再提出。

「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的最外層包裝「和平促進法」,8年前被我們扯下。可能是時隔太久,馬英九知道大家忘了92共識的完整意義,以為它只是在說一個中國。而據我們調查的結果,事實確是如此,台灣人真的很健忘。

所以,它的最外層包裝雖在2006年被我們撕去,馬上台後卻大膽的,只用92共識這個裹層包裝來遮掩「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拿它到習近平面前去輸誠,還假裝是對抗一國兩制。馬英九有膽就直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吧,不要小人一個,用92共識瞞騙!

因此,不知本土人士能否像上述抗議的方式抗議馬英九,直到他屈服?

兩岸的中國人心虛,不敢直說台灣是他們的,而用「92共識」、「一個中國」、「和平促進法」包裝這個內容。台灣卻像圖中的戇牛一聲也不叫,就等埋伏在「92共識」、「一個中國」、「和平促進法」包裝之後的中國猛獅,一躍而上結束生命。

中國步步進逼,而台灣人沒聲音,是在等死。





1 則留言:

  1. *** 再搞溫和溫柔, 就當「台奴」去吧! ***

    國民黨不倒, 台灣不會好!
    台灣人不憤怒, 國民黨不會倒!
    再搞溫和理性溫柔和諧, 就當「台奴」去吧! (註1)
    怒吼主動攻擊, 國民黨才會倒!

    Bill Huang, 11/8/2014, Sacramento, 11/27 再貼
    (註1)中國共產黨台北101前公然暴力,正義何在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VtT03txG24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