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3日 星期四

台灣論壇 主張台灣屬日、屬美都是欺騙



主張台灣屬日、屬美都是欺騙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蕭萬長去APEC國際場合向習近平一再哀求92共識,讓全世界知道台灣要求要成為中國的一部分,台灣卻無反應,這就是欺騙。因為92共識的重點意義就是台灣為中國的一部分,若直說,必引起反彈,用「92共識」包裝就一點也沒事。

主張台灣美屬的第1篇文章是廖亮和的「台灣畸形主權與美國軍事佔領權的因果關係(上)」200523日在「台灣日報」刊出,因係衝著本人的主張而來,故報社總編先知會並送稿。我回答沒問題,真理越辯越明,就刊吧,不過也要刊出我的回答。廖文刊出後4天,我寫「主權正常畸形的是國家(上)」反駁,也刊出了,開始了台灣主權保衛戰。

同年310日,當時被歸類為主張美屬的王雲程,在台灣日報投稿「台灣主權筆戰」加入戰局。23日之後美屬寫一篇我就也寫一篇反駁。

其實早在2003年美國人何瑞元就提倡美屬,阿輝伯甚至把他的3本書寄給我,叫我寫1頁的書評。電話中他強調1頁就好,他沒時間看長篇大論。因電話是阿輝伯親自直接撥到我家中,目前正在和乳癌搏鬥的內人接電話,看她手發抖,結結巴巴的說是李總統親自打的,這幅場景至今難忘。順便一提。

何瑞元的這3本書是「擺脫中共打壓走上自己之路」、「台灣之真實國際地位被隱瞞五十多年,是美國行政措施嚴重之疏忽」、「夏學曼女士離婚訴訟案」,用英文寫。

收到書幾天後的2003.6.20,我給阿輝伯一頁的書評Book Review,寫道:美國及中華民國皆為聯合國憲章的簽字國,憲章亦經其國會通過才生效,和舊金山和約一樣是美國法律的一部分。

聯合國憲章第77(b)規定,從敵國分離的領土由聯合國託管 (The trusteeship system shall apply to territories which may be detached from enemy states as a result of the Second World War)。第76(b)規定,託管的目的在使之自組政府、獨立 (The basic objectives of the trusteeship system shall beto promote self-government or independence)

我給阿輝伯的結論是:根據舊金山和約2(b) ,聯合國憲章第77(b)76(b),台灣主權在台灣人手中,只欠沒有正式宣佈獨立。

雖然上述法律條文一點不含糊的授予台灣獨立的權利,他們還編造台灣為美國的佔領地,當然別有用心。200710月,蔡同榮助理來電要我參加討論此事的餐會。在民視10樓,席開一桌,彭明敏、游錫堃、城仲模、陳繼盛、何瑞元及其跟班、蔡同榮、本人。陳隆志也受邀,因人在台南不克出席。彭教授問我,美國否認台灣是它的佔領地或屬地,有無書面。我說有,交給他,看完傳給在座輪流看。

雖然如此,他們還繼續騙。姚嘉文受不了,要台灣人不要被「台灣民政府」騙了!見2013.6.30 南方快報影音。長老會的「台灣教會公報」2013-8-14也站出來,要「戳破詐騙謊言 拆穿統戰假面」。

教會公報報導:「姚嘉文指出,相信民政府的人多認為,台灣給中國管不好,不如就讓美國管。可是從民政府組織一變再變的過程,以及以每份新台幣1000元發售台灣民政府身分證、5000元就可取得台灣民政府護照,或者是捐助多少錢就可以當上原住民、台南州等州長的種種作為,甚至民政府已被南投縣、花蓮縣、新北市等警局列為詐騙集團,就可知道該組織實在令人存疑」。


圖:姚嘉文演講「台灣不是日本、美國、中國的,台灣是台灣人民的,這就是事實」!事實就是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