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6日 星期四

啓動非暴力抗爭──幫KMT找回自我行動!



啓動非暴力抗爭──幫KMT找回自我行動!

涂醒哲

圓環看板又重新掛上,投給陳以真就是支持馬英九的看板,感謝許多看不下去站出來力挺的市民朋友。

左右台灣未來的兩場選舉的其中一場即將到來,在今年的11/29,台灣將選出縣市議員、代表、鄉村長跟里長。執政政府中國國民黨,黨如其名的不斷親手將台灣送往中共政權,一連串倒行逆施的政策毀憲亂政、違法徵收、食安風暴、威權復僻通通搬上檯面胡搞瞎搞,大小政績真的是磬竹難書!

今年的三月十八號更爆發搶救台灣的反服貿太陽花運動,此時此刻的中國國民黨候選人悄悄的在今年的選舉看板上,很「不小心」的忘了放上自己的黨籍與黨徽讓大家辨識,為了幫中國國民黨的候選人找回自我,我們將發起這一場全民參與的非暴力抗爭行動,將邀請全台灣願意放置貼紙的公共節點加入貼紙索取點,並號召全台灣公民一起來將貼紙拿去一直貼一直貼一直貼一直貼一直貼一直貼,讓我們一起來幫這些候選人找回自己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