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 星期四

到底是誰在操控藍綠惡鬥?

到底是誰在操控藍綠惡鬥?

北美政治評論家 廖東慶

選舉日子越來越近了。近30年來,在每次面臨大型選舉的時侯,總是會一再而再的岀現非常多負面的情況岀來。如果要再說精確一點的話,那就非要從1979年的美麗島事件來說起。執政的國民黨為了一舉永除黨外後患,不惜製造先暴後鎮的駭人聽聞的醜陋嫁禍於人的政治事件,抓了黨外精英份子,準備黑箱作業,全部予以槍斃。為了殺雞警猴,蔣經國總統還下令執行「林宅滅門血案」,最後因美國緊急介入,強力施壓當時的蔣經國,且除了要求所有美麗島事件被抓人犯的審判過程全部都要經電視公開對全台灣轉播之外,還有就是對被抓的這些良心政治犯不能被判死刑。以上兩項是來自美國白宮的命令。當時四大公子的沈君山先生人在美國華府訪問,臨時被美國政府告知,並要沈君山先生馬上搭機回台面見蔣經國總統並告之。最後小蔣被逼不得不照做。而且這也讓小蔣的心裡對美國白宮更加痛恨。這也埋下日後發生在198410月的「江南命案」的導火線。

黨外人士也在美國的建議之下, 1986年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成立了民主進步黨。因為只要成立了政黨,執政黨就完全無法以任何的藉口和理由來壓制或迫害反對黨。美國若要岀手介入,也將會更容易更快速。今天國民黨的黨政軍高層的3C電子通訊全部都在C.I.A.(美國中央情報局)的監聽監控之下。再說在台灣C.I.A.又不是閒閒没事幹,更不是在混吃等死。也許你會問,美國憑什麼來控管國民黨呢?你應該去問問國民黨為什麼心甘情願的被美國白宮監管呢?美國中央情報局台北分站在1951年設立,至今仍然在台灣執行特別勤務!台灣人民真的是厭煩了藍綠惡鬥。在野的民進黨一直被國民黨牽著鼻子走。不過民進黨也該覺醒了。這真的不能全部怪在野黨,因為國民黨實在是非常的惡劣下流。

台北市市長選舉的柯P候選人,他所堅持的另類選舉方式及風格卻意想不到的把國民黨打得鼻青臉腫。岀手的人不是對方陣營,而是自己國民黨所奉行50年不變的選戰兵法。買票和抹黑是國民黨的兩大絕招。郝柏村更說岀台北市長的選舉是保衛中華民國之戰。如果再加上這一句:「這也更是捍衛地球的最大戰場」,這一句話煽惑性的強度將會強烈破表。不過最近更是加碼,有挑起族群對決的皇民後裔說、抹黑對手清廉的MG149、誣衊柯P有活體強摘器官的不法事件、還有監聽事件。這不但是宇昌案的翻版,更是毒上千百倍。這一擊更是要把柯P打趴在地上,也要永遠的鬥垮及鬥臭柯P。再不行的話,還有國民黨的檢調單位及法院,正在一旁虎視眈眈的等待追殺令下達之後,就要隨時上場去對付柯P陣營。他們有製造白色恐怖及迫害異議人士長達38年的經驗。請記住國民黨從來就不是良善及吃素的政黨。我們觀察並研究國民黨超過40年,就像你和你老婆相處40餘年之久,如果你還不完全了解你老婆的話,那就是你的錯了!

國民黨是非要故意全面挑起藍綠對決不可,否則它將會全面潰不成軍,因為只要一挑起藍綠對決的話,部份台灣人民就會像暫時失去記憶般的忘了國民黨執政無能的事實。例如12年國教、黑心油的食安問題等等的大事件。今天無論是那一個政黨故意挑起族群分裂還是藍綠對決,我們不但要全面抗議,也要拒絕投票給這個黑心政黨!台灣的未來是完全掌控在台灣人民的手上,政黨是來為台灣人民服務的。如果它每逢選舉的時候就開始挑撥離間,並操控族群分裂來增加自己選票的話,台灣人民就要考慮用手中的選票,來讓這個黑心政黨永永遠遠的消失在台灣島上!馬英九才是頂新最大的門神。如果黑心頂新魏家不倒,那就讓國民黨倒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