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蔡媽媽尤瑞敏的呼籲

蔡媽媽尤瑞敏的呼籲

各位朋友大家好:

我蔡媽媽尤瑞敏對抗國防己有近七年了。在這段日子裡實讀這本累積經驗的課程,一路來吃盡多少心酸痛苦,深體會出國防制度出很大問題,在不戰爭國家裡軍人才會不斷犧牲。

我請大家和我共同努力為臺灣軍人重建國防建全制度,改變惡俗。時代力量網路投票我也有被提名。請大家支持我尤瑞敏進國會,讓我代表你們在國會上發言,為所有臺灣全民創造安定,幸福日子。

請支持臺灣阿母為臺灣仔拼將來。公民提名全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網路投票,                 請按登入時代力量投票網址:


只有痛過,才知痛苦民所苦。為子孫,我蔡媽媽會將這七7年所學國防改革重建制度,保障軍人尊嚴,人權生命安全。請你在331日前告訴你的朋友投蔡媽媽(尤瑞敏)一票、洪舅(胡世和)一票,蔡媽媽才能為以後軍人爭取人權、生命安全、尊嚴。敬請一起為臺灣努力。謝謝

為役男生命、人權把關,國防改革。

政見:
1、推動憲政改革,主張三權憲法,落實主權在民。
2、推動加速司法改革,修訂法醫師法,掃除政治法醫。
3、鞭策經濟部規劃落實中油,臺電民營辦法。水資源保存運籌管理法。

謝幫忙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