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2日 星期四

苦難

苦難

曾文溪電台主持人 馬伯煌(萬榮)

陳致中競選民進黨立委初選,所背負的政治任務顯而易見。當父親離開黑牢後,平反其父冤獄,再度為廣大台灣人民尊嚴而戰的立委選舉,可以預見絕對是一場『苦難』的戰場。而這場初選大戰絕對是加害者與既得利益者殲滅陳水扁與陳致中的最佳戰場。

陳致中為父平反 消滅毒辣的邱毅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風起雲湧

陳致中歷經召妓事件的抹黑,一連串政治風暴的打擊,而且加害者一直躲在暗處,俟機吞噬,經歷六年。所幸仇扁恨扁的人竟無法得逞。當陳致中獨自一人推著父親的輪椅離開黑牢那一幕,令許多人為之動容。孤軍奮戰的陳致中、從苦難中成長焠鍊的陳致中,一再地向台灣人民證明扁無罪、扁案是政治迫害,過程中陳致中是冷靜而智慧的。

蔡英文登大位缺一哩路,陳致中進立院為國掃除『苦難』,也是缺一哩路。有下一次的政黨輪替,有下一次的轉型正義,台灣才得長治久安、傲視中國。

目前台灣的『苦難』如何掃除,陳致中立委初選過關是重要指標。


這次派系惡鬥對陳致中的初選而言是一場『苦難』,而陳致中再度將『苦難』轉為助力,是危機也是轉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