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獨派 ¹ 恐怖份子,雞蛋 ¹ 恐怖炸彈

獨派 ¹ 恐怖份子,雞蛋 ¹ 恐怖炸彈
記者會新聞稿
201754

台北市政府世大運出版的秩序手冊竟將「國旗問題」與IS(伊斯蘭國)恐攻一樣列為可能發生的特殊狀況,並指「在國人不瞭解奧會模式之情形下,易讓本土或獨派意識濃厚人士,以『國旗』問題,藉機製造事端。」台灣國辦公室嚴厲譴責北市府如此誣蔑獨派團體,誤導社會大眾。台灣國辦公室要求市府公開道歉,並立即將手冊重新印制,以正視聽。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表示,獨派這麼多活動從未刻意挑釁或製造事端。獨派尊重國人拿旗幟參加運動的言論自由,但是,如果獨派真的要去參加世大運,我們要拿的是象徵台灣國自己的旗幟,我們不會去拿中華民國流亡政府的旗幟。

台灣國辦公室同時譴責柯p汚辱捍衛中華民國、持中華民國國旗的華獨人士,更譴責柯P抹黑主張台灣建國的台獨人士,長期建立和平理性的社會形象。柯文哲為了選票時自稱是墨綠,但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獨派團體要讓柯文哲搞清楚獨派跟恐怖份子的差別。

台灣自有獨立運動開始,從廖文毅、陳智雄、彭明敏、鄭南榕、郭倍宏等前輩及許許多多無法細數的代表性人物以降,比比皆是仕紳文儒,在在多有高尚情操。甚至為堅持獨立建國理想,寧願烈火焚身,也不忍多傷無辜。柯市府此番文宣,不僅無知,更嚴重污辱了先烈們。

台灣國辦公室懷疑負責審編的人是中共吸收的統戰份子的第五縱隊。柯P要徹查其背景,有無接受中共指揮辦事?我們同時強烈要求北市府立即將手冊重新印制,否則在往後的公開行程,我們將如影隨行。我們也想看看,柯市府的台北市警察局對待獨派人士的和平訴求,是不是也能像對待八百壯士日前的暴力行為一樣的客氣。

出席人員:台灣國辦公室陳峻涵主任、908台灣國台北分會賴富榮會長、西門町大旗隊李東星前隊長等

連絡人:台灣國辦公室主任 陳峻涵 0983-7396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