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 星期四

放棄=宣示歸還,蔡英文接受?

放棄=宣示歸還,蔡英文接受?

台灣國臨時政府總召集人 沈建德

今年310日「教育部」的「中小學教科書中開羅會議内容諮詢會議記錄」(圖1)結論二敘明,現行教科書有關開羅會議內容之撰寫,都未使用美英中三國「同意」或「決定」戰後台澎歸還中華民國,而是用「支持」、「宣示」、「主張」、「指出」、「列舉」、「宣布」、「聲明」、「發布」等8個動詞,表達戰後台澎迴歸。

這件事表明了,72年來該國在台灣的地位,不就是扁蓮所說的詐騙集團?

現行教科書用上述8個動詞企圖偷天換日,想把「放棄」暗中轉移為「歸還」。

310日與會的「學者」林桶法、薛化元、楊維真、吳學明、趙祐志,及官員楊國掦、何思瞇、楊秀菁等人做成的結論居然是「尚無疑義」。

難怪台南市議會331日決議,禁止市轄國高中購用上述有問題的教科書;在給「教育部」的回函要求開第二次公聽會。

因為在第一次公聽會「教育部」官員被駁得無話可說,許諾邀專家學者再開公聽會。結果黃牛,却自已閉門黑箱作業,自認「尚無疑義」,我們卻無法接受!


1:「中小學教科書中開羅會議内容諮詢會議記錄」。


2:上,20158月柯文哲新聞聯絡人,連續夜守「教育部」反黑課綱現場,數晚沒睡累癱了,躺在路邊拒馬旁睡覺。下,蔡英文也去了。可是現在還是這種課文,還說「尚無疑義」,高中生真好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