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 星期四

279 活動訊息


 自由台灣黨二週年募款餐會- 公投盟基地也可以捐款拿取餐券喔!

在主流政黨不願公開主張台灣獨立建國的情況之下,公投盟2015年五月發起組建自由台灣黨,期盼透過選舉的參與將「超越體制」的抗爭思維帶進體制之中,串聯體制內外抗爭能量,進一步鬆動殖民體制運作。

這些行動需要社會大眾及夥伴的支持,我們謹訂於2017520日舉辦自由台灣黨二週年募款餐會。台灣獨立建國,需要您跟自由台灣黨站在一起,直到台灣擺脫中華民國流亡政府殖民體制,直到台灣成為一個令人驕傲而且偉大的獨立主權國。

▋時間:2017520() 中午11:20入席,12:00餐會開始
▋地點:華港城/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141/02-28263366
▋餐券每張:3000元整
▋餐券登記表單網址:https://goo.gl/uYYEhZ
▋除本網頁表單之外,亦有其他餐券登記方式:
 (為避免重複登記,同一張餐券從下列方式擇一登記即可)
 1.黨部或基地臨櫃登記(現金)
 2.傳真登記(匯款)
 3.電話傳真登記(匯款)
▋匯款帳號:自由台灣黨政治獻金專戶/007第一商業銀行華山分行/12910009731
-
1. 敬請於519日前填具此表單以便完成訂購及劃位事宜,我們將於完成劃位後回電跟您確認,若有疑問歡迎來電02-33931932
2. 確認表單內容以及匯款後,餐券將以郵局掛號寄送。
3. 除本表單之外,亦可到黨部或基地臨櫃登記,或者以電話、傳真的方式登記。一筆匯款擇一方式登記即可,以免重複作業及影響匯款資料確認。
4. 統一於餐會當天現場給收據。




【晚會】:鴨霸中國 · 釋放明哲

時間:2017519()晚上6:30
地點:自由廣場
主持:張芷菱
主辦:台灣教授協會
活動內容:
救援過程與人權價值:邱伊翎(台權會),鄭秀娟(台北文山社區大  學),黃怡碧(人約盟)
台灣青年狂電區:李旻臻(民主維新),林雨蒼(國會調查兵團)
台中關係新局:徐偉群,林秀幸,賴中強,吳叡人
政治 get  in:苗博雅,黃國昌
音樂「聲」援 :張睿銓,勞動服務樂團
集氣救明哲:NGOs
敬請各位踴躍出席並分享相關資訊





《左岸沙龍》台獨鬥士蔡有全與詹益樺的革命情誼:一個旁觀者的珍貴影像見證

時間:2017520日(六)19:00-21:00
地點:台灣教授協會(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151樓)
講者:邱萬興(黨外美術編輯與資深影像工作者)
主辦:獨立青年陣線
協辦:台灣教授協會、師大暗暝合作社
  1989519日,當鄭南榕的送葬隊伍抵達凱道時,草根組織者詹益樺引火自焚。
詹益樺,他是誰?在自焚之前,他與他所組織的農民一樣,沒有面孔,只是反對運動隊伍中,其中一個在街頭握拳高舉的反抗者。他選擇自焚,向世界宣告台灣人民追求獨立建國的堅定意志,不僅是鄭南榕單一人所獨有,許多大眾也擁有相同的意志:獨派從不畏懼犧牲,只是在尋找奉獻的最佳時刻。詹益樺在自焚前,寫了一封遺書,寄予蔡有全。
  蔡有全,是一位因為投入台灣獨立運動而兩度入獄的良心犯,著名的1987年「蔡許台獨案」當事人。他深刻的影響草根運動者詹益樺。1989519鄭南榕總統府前告別式,詹益樺在凱道的自焚現場,遺落了一本蔡有全的福音書,書裡頭有蔡有全因高雄事件坐牢時,監獄審查書籍的印章,和蔡有全的簽名。
  詹益樺寫給當時在坐牢的蔡有全的信上寫道:「我們常『聽到』也常『講到』的公義、愛、尊嚴,但我們是否落實做到?台灣社會上弱者權益是否落實替他爭取了嗎?」;…「我現拿鋤頭時,挑擔時,常思考這些問題,台灣社會上弱者在那?,他們被變成弱者是什麼原因,是什麼人造成,是什麼事演變,現我不敢有什麼結論,我自訂一個方面,跌倒成為弱者的人,我站立那個地方扶起他。」
  而蔡有全先生於今年54日過世,使我們更難以理解詹益樺的所思所想,也使我們與詹益樺同個時代的草根組織者更加遙遠了。今日,我們邀請到與這些草根組織者一同打拼的邱萬興先生,他將分享本身對詹益樺與蔡有全兩人的認識,並呈現他們的台獨運動影像紀錄。請您一同來記憶這段永遠逝去的革命情誼,與一段為了追求真理而犧牲的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