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 星期四

「獨派」要打倒「維持現狀派」,取得政權,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獨派」要打倒「維持現狀派」,取得政權,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美國賓卅大學華頓商學院企管行銷博士 陳永昌

建立「Republic of Taiwan(翻譯成「台灣民國」,較易被台灣民眾接受是近代台灣人跟隨世界各地民族爭求獨立的目標。「獨派協議平台」既然以「獨派」取名,也應以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為目標。任何要「維持現狀」、維持「偽中華民國」(Republic of China)現狀的人都是「獨派協議平台」所要打倒的!

2016116日總統大選,投票率僅66.27%,創總統大選歷年來最低記錄,最冷清。蔡英文雖然得票率達56.12%,但因投票率低,全國選舉人的支持度,絕對得票率 (得票數/選舉人數 = 6,894,744/18,782,991)36.71%,歷年來總統大選倒數第2,也輸2004年陳水扁-呂秀蓮(得票數/選舉人數 = 6471970/16507179)39.21%。可見蔡英文並沒有開拓出新的台派支持者,反而比2004年陳水扁-呂秀蓮還少。她的當選並非得民心,純因國民黨動員失敗!

國民黨命數已近,決策錯誤,動員不力,得票超乎離譜的低,自我毀滅!

其實以前台灣人在反中國人的民族歧視壓迫心理之下,只要是民進黨提名或合作的候選人,不論好壞、阿貓阿狗,民進黨的台灣人支持者一律支持;其它非民進黨的獨派、台派不論多好,一概不支持。他們只是看眼前,無法考慮深遠,對民進黨看不清,只為了先打倒在台中國人的統治,洩恨,並非民進黨人選較佳、得民心、動員成功等等。

國民黨本土派將會大出走,國民黨群眾將變成一個23百萬中國人的小群體,不足懼了!台灣人將會恢復正常理性看待民進黨。

2016總統大選,蔡英文高喊「維持現狀」、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很多一般群眾、「獨派」人士以為蔡英文喊假的。蔡英文當選經過將近1年,現在不少人已經知道蔡英文「維持現狀」、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是喊真的,因而痛恨不已。民進黨完全執政,施政不力無藉口。不少台灣人已頓悟,看出蔡英文、民進黨沒理想性,是第二個國民黨,只要「維持現狀」、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享受權力!

蔡英文執政將滿一周年,424日台灣民意基金會最新民調,對蔡英文處理國家大事的施政方式,有38.6%贊同、46%不贊同。和去年5月剛上任時相比,蔡英文聲望下跌31.3%。對民進黨完全執政的滿意度,有35%滿意、59.1%不滿意。其中傳統綠營大本營,雲嘉南、高屏澎等區,對民進黨的不滿都超過5成以上,中彰投地區不滿意度更有63.7%

「獨派」、「獨派協議平台」要掌握先機,澈底與「維持現狀」、維持「偽中華民國」現狀,享受權力的蔡英文、民進黨劃清界限,自由競爭,將會贏得台灣人的支持,取得政權,建立「Republic of Taiwan(台灣民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