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

我們趕快連署支持賴清德競選總統


我們趕快連署支持賴清德競選總統(2020


〜選擇和承擔苦難的人站在一起


賴清德醫師,是窮苦人家礦工的小孩,自小由勤儉持家的寡母扶養長大,力爭上游考上建中、台大復健系、成大學士後醫學系,完成他人生最初的志願,成為濟世救人的醫師。他行醫時期視病如親,體貼病人,優異專業的表現深獲師長同事的肯定和病人家屬的感恩,他是受人尊敬熱誠助人的好醫師。


賴前院長1124隨即辭職下台,以承擔敗選的責任。而深知政府體系運作的各方人士深知,影武者仍居要津、意圖繼續影響未來的選舉風向。

賴院長的去職,是深明大義、代為負荊請罪,之後更有三月台南立委補選,賴清德勇於承擔責任全力以赴,終使補選驚險過關,保住民進黨最後一口氣免於崩盤。而南台本土重鎮高雄的失去執政權,至今不見明顯的切題檢討反省與調查報告!一昧歸咎於外來視聽覺的媒體網路幻象,或可解一時憂惑,對於未來大選不僅於事無補,更或又是另一場對台灣民主前途的強大深遠打擊。20181124的隱憂未除,因小英總統依然在位;如2020年小英總統本尊再現,吸來不滿民進黨的勢力集中重擊,會更深更遠更強。這對所有支持者情何以堪哪!


保障現任的前提,是無選舉重大挫敗或贏得人民支持;1124已告訴執政者——可以下台了!

以保障現任者為名,而讓台灣沉淪失去本土政權的後果,誠屬戀眷權位者的不智之舉!蔡英文總統若知所進退,鼓勵接棒者承擔責任,才是明智抉擇歷史留名。賴清德的參加黨內程序民主競位,實是為正當的見義勇為之舉,為挽救民進黨及台灣險惡局勢的承擔苦難、勇於負責的行為;知之者謂之心憂,不知者謂之何求!



甚麼是台灣價值?是與受苦的人站在一起,是台灣最美的人心,賴清德此舉是在台灣艱困的時刻正確的選擇,是勇氣和不可逃避的責任!

李登輝前總統提醒賴清德,作為國家領導領導人,要有信仰與道德!賴的從政紀錄,讓我們對此深具信心。我們相信賴清德是當前台灣重大困局中最適合的領導人。我們期待至少民進黨內的程序民主價值不能淪喪。

選舉就是公平公正公開;我們不是順民,是公民!這次賴清德的承擔責任與受苦的台灣人民站在一起,我們選擇和他鬥陣,也呼籲有良心尊嚴的台灣醫界同仁和社會大眾,共同站在一起陪賴清德作伙向前行,走出台灣光明的道路。


連署人(歡迎加入)

陳永興、陳順勝、黃文龍、劉景寬、藍傳盛、王國華、王國照、王興耀、吳英偉、陳至興...

請點入即可連署,士農工商軍公教都歡迎,同在一條船上,大家加油!
https://forms.gle/GYiXMewHZVqnwoTd9

1 則留言:

  1. 我覺得蔡政府現在一直說美國支持她連任,但我覺得得讓美國知道,台灣到底發生甚麼事,例如, 自從賴前院長登記初選以來,蔡政府就不停抹黑,連與朋友吃便當聊天,也被施以白色恐怖,以不當手法介入媒體,斷收視極好的政論節目(政經),真正的初選日期至今未定,初選規則一改再改,因人設事,完全背離民主法制精神.
    蔡政府一直打美國牌,但我相信即使賴前院長出線,美國川普政府也會支持,與之合作.因此得讓美國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