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馬戲賣台,中國最愛

馬戲賣台,中國最愛

Leann Ho

台灣難道非得跟中國簽訂服貿條約不可?感冒喝伏冒熱飲,難道台灣病了也需要服貿一下嗎?

台灣沒有病!真正的始作蛹者就是那位領導者,連哄帶騙地騙了一群台灣人,甚至要簽下賣身契。之前ECFA的連鎖效應並未讓台灣經濟成長,反而損失更多。六月份還與中國協商簽訂服貿條款,也未經立院決議審查,就想強行過關!然而這牽涉的範圍實在太大了,舉凡您可以想到的所有服務業均在其中,也就是生老病死所有碰觸到的各行各業,中國人全都包了。

中小企業對台灣而言非常重要。政府何嘗不知道中小企業亦是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來源。我相信仍有許多台灣人搞不清楚什麼是服務貿易條款。六月份只聽說會開放美容美髮業給中資,再來是印刷業,之後則是範圍更大的服務業。大部份的人覺得跟自己的職業及生活毫無關係時並不會特別關心與注意。在這樣的情況下又聽信政府的甜言蜜語,而再次相信服貿條款會帶來商機。殊不知這背後的種種動機都是一步步在剝奪台灣的民主與自由。我相信當要選舉時都是民主的,當做國家決策時又是一人獨斷決定。這是民主嗎?那要立法院何用?

服貿條款若是輕易的簽下去,整個台灣的中小企業必定蕩然無存。雖說是中資來台可以創造台灣就業機會,其實不然。現階段雖然台灣失業率攀升,但中小企業還存在。若是開放服貿條款,各行各業必定以低價競爭來掌握市場,或是以高價市場供給高消費族群的人。中資來台只要以產品低價競爭、人工低廉就可以讓台灣中小企業整片倒。中資入股資金的門檻很低,還能聘請主管級人員來台。只要美金30萬元便可一家3口移民台灣。再者,中資來台必定炒作房股、地價等。結果將害得台灣人房子也買不起,無處可居。

印刷及出版業是相輔相成,並不屬於服務業。而此項目卻由中國自行提出,但台灣跟中國簽下的條約根本不對等。各位想想看,台灣在中國只能印包裝紙卻不能印書,因為在中國沒有准印證。而中國來台灣卻可以印刷出版。各位在未來還能看到自己想看的書嗎?有可能關於文化思想、自由言論等書籍通通都看不到了。中國經濟的侵入就從文化、通訊及各方面一起下手。不需一兵一卒,就直接攻佔台灣整個內部,台灣主權也等於直接奉送給中國。

簽訂服貿條款對於台灣只有傷害沒有幫助。台灣人不僅工作機會被搶走,甚至爭取了幾十年的民主自由都會一點一滴的被回鍋到中國的共產思想。難道這背後的陰謀不可怕嗎?

最後我想引用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的警語。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為了讓世人記住納粹屠殺猶太人這一血腥恥辱,在波士頓樹立了一塊紀念碑,碑上銘刻這樣一段話:

起初納粹黨人追殺共產主義者,
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
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馬丁‧尼莫拉牧師警語資訊來源:http://tw.myblog.yahoo.com/hoon-ting/articlemid=4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